EWwtxShWsAE1b7B.jpg

大綱 – 男主角與喜歡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黑色波斯貓)、雪兒(白色波斯貓)。

 

 

 

-正文開始-

 

 

今天是金宇碩搬進豪宅的第1027天。
 
一醒來還是熟悉的場景,身邊的男人早已不在,他一坐起來,家裡的四隻貓就從四面八方走向他,他抱起離自己最近的一隻【今天是honey最快呢,我們honey是不是一直在爸爸身邊陪著爸爸啊?】
 
另外兩隻踩在金宇碩的腿上不停亂竄【呀!你們這對夫妻是在嫉妒嗎?真是的,你看,都嚇到honey了。】
 
另外一隻格外安靜的貓咪選擇在金宇碩的旁邊趴著,金宇碩左手摸著牠的短毛給予獎勵【還是藍藍最乖,最聽話。】
 
金宇碩陪四隻貓咪玩了一會後才起身,他拿起貓糧平均的倒入在四個碗裡,遞給餓壞的貓咪們【抱歉阿,爸爸睡到現在,昨晚太累了。】
 
吃不夠的黑色貓咪一直望著金宇碩,請求他再給更多,金宇碩無視牠,走到廚房做自己的午餐。
 
結果才拿起鍋子,就聽到藍藍在哀嚎,金宇碩過去查看,果然是那隻最皮的【小墨,又是你。】
 
金宇碩抱起哀嚎的藍藍和牠的碗放到桌上,他看著藍藍用餐,一直在金宇碩腳邊撒嬌的小墨完全被忽視的徹底【以後得另外把你隔開,太皮了你。】
 
放下藍藍,金宇碩這才開始煮飯,藍藍一直在旁邊看著,小墨也在旁邊坐著等下一頓飯【這是爸爸的飯,沒你的份。】
 
小墨失望的去找自己老婆雪兒玩,藍藍依然在旁邊陪著金宇碩吃飯,honey跳上餐桌,坐在藍藍旁邊,藍藍看到honey來了後,趴在牠身上瞇眼睡覺。
 
還好有你們陪我,不然我真的會孤老終生。

 

 

看了一下時間,金宇碩想了想,今天去開店好了,他換衣服準備出門,同時也把兩個貓籠打開【今天要陪爸爸的貓咪是?】
 
一瞬間的畫面,三隻貓咻一下的進了自己的貓籠,其中一隻選擇慢慢走進去,她叫雪兒,是唯一一隻雌性貓咪。
 
金宇碩覺得雪兒這個名字取的真好,很適合她,但是,這也喚起金宇碩過去的不好的回憶,會取雪兒這個名字是因為他母親的小名就叫雪兒,本名段伊雪,是個大美人。
 
母親,妳離開宇碩已經20年了,妳在天堂過的好嗎?宇碩很想你,也很想爸爸,不知道爸爸是不是也在想我?他應該不知道自己還有個兒子吧?母親,你覺得父親會在哪裡呢?
 
 
 
 
 
到了店裡,金宇碩把貓咪籠子打開,四隻貓咪自動走到自己的專屬位子上,honey習慣坐在角落的沙發上,雪兒喜歡高處,她跳在書櫃上看著自己愚蠢的另一半在晃來晃去,藍藍跟在金宇碩的旁邊,牠很依賴金宇碩,只要他有空閒的時間,牠就會黏在他的旁邊。
 
當金宇碩正在忙著開店時,手機簡訊聲響起,是昨晚陪他睡的男人
“抱歉,這麼晚才傳訊息,起床了嗎?今天打算做什麼?”
“在開店中”
“會開到晚上吧”
“沒人就會提早收”
“知道了”
 
金宇碩不喜歡講電話,所以他們都是用訊息對話,連約時間做愛都是用訊息,除非是急事才會打電話。
 
此時,訊息聲又響了,是另外一個訊息聲。
“哥,你在哪”
“有什麼事”
“沒有,只想問問看而已”
“不是知道我昨晚跟誰在一起嗎”
“他還在那嗎”
“走了”
“好”
“沒事就別傳訊息了”
“好”
 
這個叫自己哥哥的弟弟真是有夠討厭,明明知道自己討厭他,他還是死纏著他不放,成天嫉妒跟自己做過愛的男人,硬是要得到自己才肯罷休。
 
金宇碩覺得很累,現在他有三個男人,這三個男人沒有一個是他的男朋友,一個是同歲朋友、一個是無血緣關係的弟弟,還有一個是大學時期的學長。
 

2021-09-24_204209.jpg


才剛說完,那個學長就來店裡找他
【就知道你在店裡。】
【學長最近很閒?】
【我看起來很閒嗎?】
【不然這時間怎麼會在這?】
【宇碩,你到底有沒有打算回來?】
【我不認為我畫的好。】
【我認為你有天份。】
【我很忙。】
【忙什麼,不就只有這個愛開不開,沒什麼人的Cafe而已?】
【Cafe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晚上的時候會很忙。】
【我不管,我會一直纏到你答應為止。】
【喝咖啡嗎?】
【恩。】
【你看,honey多想你,都從沙發上跑過來了。】
 
 
這個學長名叫韓勝宇,是金宇碩藝大的學長,honey是在韓勝宇的工作室附近發現的流浪貓,當下發現牠的時候就看到牠的身體有很多被虐待的痕跡,原本是韓勝宇要養的,後來他給了金宇碩養。
 
那時候金宇碩還沒有養藍藍,只有小墨跟雪兒這一對夫妻,他們兩隻時常秀恩愛給金宇碩看,氣的金宇碩差點要把小墨還給他無血緣關係的弟弟養。
 
小墨和雪兒是他無血緣關係弟弟金曜漢的父親送給他們的,小墨給金曜漢養,雪兒則是給宇碩養,當時金宇碩的身世還沒有被揭發出來,一個月後他們才知道金宇碩不是金家的人,之後金宇碩帶著雪兒離開金宅,金曜漢的父親另外找一棟房子給他住。
 
他的弟弟金曜漢怕金宇碩孤單,所以把小墨給他養,雪兒和小墨的名字都是金宇碩取的。
 
金宇碩取貓名取的很簡單,黑色波斯貓叫小墨,白色波斯貓叫雪兒,黃色短毛貓叫honey,藍色俄羅斯藍貓就叫藍藍。
 
他說這樣才好記。
 
 
 
 
 
【honey阿,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一定記得,當時我們還沒有領養牠的時候,牠就常常在你工作室附近溜噠不是嗎。】
【唉…可憐的小伙子,你現在和宇碩爸爸住在一起還幸福嗎?】
 
是的,現在的honey很幸福。
 


【你來就是為了這個?】
【哦,對了,還有一件事,有一個叫WOODZ的人,你認識嗎?】
【???】
【看來你不認識。】
【他是誰?我需要認識他?】
【詳細我也不是很清楚,他說要找你,所以我才來特地問你知不知道他。】
【他是誰?怎麼會知道我?】
【他是個藝術家,WOODZ是他的藝名,我在想他會不會知道你跟金家的關係。】
【我不知道,所以,他找我幹嘛?】
【這個,他說這個無論如何都要我轉交給你,說你一定會因為這個聯繫他。】
 
金宇碩從韓勝宇手上接過一個盒子,裡面是一張照片、一個隨身碟和一張字條。
 
字條上面寫著“我知道您的父親是誰,我也知道您的母親叫做段伊雪,想聯繫我的話,打這支電話 101-805-525”
 
金宇碩一看就知道這個人沒有騙他,因為那張照片就是他的母親段伊雪,她旁邊的那個人...外貌和自己有幾分相似,難道是他的父親?
 
韓勝宇將隨身碟插入電腦裡,打開檔案夾發現裡面全是他們都不知道的資訊,這個WOODZ一定和金宇碩的父親認識,而且還是很熟的關係。
 
【這個人應該是個畫家,宇碩阿,你覺得這個人會是你的父親嗎?】
【應該是吧?】
【我覺得是,或許你的藝術天份是來自你的父親吧?我在想WOODZ應該是這個人的學生?】
 
金宇碩還在看檔案夾裡的圖片,他看著看著眼淚就流了下來,他好像可以確定這個男人是自己的親生父親,他得見這個叫WOODZ的人,他想要知道更多事情。
 
【喂?】
【見面吧,我是金宇碩。】
【我就知道你會聯繫我,你要來我這裡還是我去你那裡?】
【來WOOS咖啡館,我現在在這裡。】
【好,大概30分鐘後到。】
 
金宇碩把店關了,他今天沒有心情開店,韓勝宇也被金宇碩請了回去,韓勝宇知道金宇碩等這刻等了很久,所以他沒有堅持留下來。
 


 
送走韓勝宇後沒多久,金宇碩看到有個男人在他的店外走來走去,金宇碩以為他是WOODZ,但是這人說【那個...想請問你的店缺不缺人?】
【???】
【抱歉,因為很喜歡你的店,所以想問問看。】
【可是我沒有在招人,因為我不是每天都開店,我的店也沒有太多繁雜的飲品,一個人是忙的過來的。】
【是嗎?好可惜...】
【對阿,不好意思...】
【那個...如果有需要人手的話可以請你聯繫我嗎?這裡,這個是我的電話號碼。】
【你真的這麼喜歡這裡嗎?】
【是的,很喜歡,我喜歡這裡的氛圍,所以一直在找機會,今天終於遇到了你。】
【知道了,如果有需要會聯繫你的,這幾天如果沒有打給你就別等了。】
【沒關係,多久我都會等。】
【是嗎?好,我知道了。】
【我叫做李翰潔,上面有寫我的名字,電話和信箱都留給你了。】
 
金宇碩看著李翰潔離開,他想了想,或許這個人也是註定要遇見的人?
 
 
 
 
 
就在他還思考著要不要用李翰潔時,一台超可愛的寶馬MINI停在他的面前,然後,一個全身上下充滿藝術氣息的男人下了車,看來這位就是WOODZ。
 

 

【你也養貓?】
【恩。】
【波斯貓、短毛貓?痾,他是俄羅斯藍貓?】
【你還挺厲害的。】
【當然了,因為我也養了兩隻貓,改天在帶給你看,超可愛,跟你很像。】
【跟我很像?是什麼貓?】
【你猜?】
【不了,這不重要,做正經事要緊,說吧,你想要跟我分享的事情。】
【我想問你,你看完我給你的照片和影片後是什麼感覺?比如照片裡的人,還有那些畫。】
【你說你認識我父親,請問是照片裡的這個人嗎?】
【是的,他是你的父親。】
【那你還知道多少事,可以都跟我說嗎?】
【有很多...可能一時之間說不完。】
【那可以先說一些嗎?】
 
好,我就先說一些讓你吸收一下。
 
金宇碩的父親,WOODZ說他不知道他真正的本名,只知道他藝名叫沄,他都叫他沄老師,他們是師徒關係,是他培育自己成為一個藝術家,沄把WOODZ當成自己的兒子在疼愛,他沒有結婚,這一生只愛一個女人,叫段伊雪。
 
【那你怎麼知道他是我爸爸?】
【是因為你媽媽的關係,我記得應該是你媽媽那邊的人聯繫到沄老師這裡,說金氏集團的繼承者金宇碩是他的親生兒子,沄老師也是那時候才知道有你的存在。】
【媽媽那邊的人?這是多久的事?我媽媽在我三歲時就離世。】
【三年前。】
【我爸爸也是在三年前才知道這件事的?跟我一樣,我也是三年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不過...這應該不是我媽媽那邊的人,應該是後媽,當初就是她發現我的身世。】
【是嗎?可是你那個後媽應該不知道沄老師吧?即使知道,也不可能知道沄老師住在哪裡,沄老師的身份一直都很神秘的。】
【恩,好複雜,那三年前就知道的事情,為什麼現在才來找我?而且是你來找我?】
【你覺得為什麼會是我來找你?】
【我...】
【就像你說的,你爸爸知道你的存在後,應該會馬上來見你的,為什麼沒有去呢?】
【告訴我吧,那個答案。】
 
 
為什麼不是金宇碩的父親來找他?
因為他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不在了呢?
因為他為了見這世上唯一的兒子,不小心搭上了死亡列車.....
 
那為什麼他現在才來找金宇碩?
因為他想要知道更多的真相,深度去了解沄老師和段伊雪的故事,所以他現在才來,唯有如此才能讓金宇碩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
 
 
其實WOODZ是知道金宇碩父親的本名,他會隱藏自然有他的理由,還有,他剛剛說的'是你媽媽那邊的人'這裡,其實是很確定的,不是’應該’。
 
WOODZ還有藏很多事情,他想要慢慢的告訴他,他怕一下子說太多金宇碩會崩潰,他也都知道金宇碩過去都經歷了什麼,所以更加小心翼翼。
 
【我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我叫曹承衍。】
【曹~承~衍~,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我知道你還有很多想知道的,慢慢來吧,以後會再跟你說的。】
【知道了,那最後一個問題。】
【說吧。】
【為什麼要幫我?】
【只是舉手之勞,畢竟沄老師教了我很多,我得做一些事情來報答他,不是嗎?】
 
恩,有道理,金宇碩相信他的話。
 
 
 
 
 
有訊息
 
“在店裡嗎?”
“要回家了“
“今天這麼快收?“
“突然不想弄了”
“是因為身體還痠痛?”
“恩...你等等過來?”
“等等在家見一下面吧”
“知道了”
 
 
 
 
 
【我要收店了...】
【是嗎?我感覺你才剛開而已。】
【沒心情了...】
【呵呵,真有趣,這點跟沄老師一樣。】
【我父親也是嗎?】
【是阿,沄老師常常這樣,上課的時候突然心情不好,就會提早放我們走。】
【原來這是遺傳。】
 
哈哈哈哈~
 


曹承衍打算載金宇碩回家,讓他上車。
 
他兩手各提著一個貓籠,對著四隻貓咪親暱。
 
【阿,我還沒公佈答案,我說長的很像你的貓咪是布偶貓,而且我養的貓咪是你父親養的貓咪的其中兩個孩子。】
【我父親也養貓嗎?】
【是的,因為他說布偶貓很像你的母親,他把貓咪當老婆養著,疼愛的不得了。】
【我父親應該是個很溫柔的人吧?】
【恩,很溫柔,有時候又很有男子氣慨。】
 
男子氣概...恩...
 
 
 


 
回到家
 
【什麼事笑的這麼開心?】
【沒事,不過,你來是為了?】
【乾你。】
【???】
【沒,來找藍藍玩的。】
【呵呵呵...】
【昨晚光只顧著乾你,忘記藍藍寶貝。】
【藍藍阿,你的柱子爸爸來看你了。】
 
藍藍從金宇碩的房間走出來,確定是自己的柱子爸爸後,開心的跳了上去。
 
就在此時,喜歡熱鬧的小墨也跟著跳上去,想抓住小墨的雪兒跟隨在其後,這個綽號叫柱子的男人瞬間變成了貓柱。
 
金宇碩哈哈哈哈的笑倒在地上,唯一一隻沒有撲向柱子的honey躦到金宇碩懷裡撒嬌,金宇碩抱著honey還是呵呵笑不停。
 
這個叫柱子的男人十分無奈,不過,在看到金宇碩開心的笑容後他就無所謂,他一直很想讓他這樣快樂來著,他最近太壓抑。
 
【哈哈哈,李鎮赫,你乾脆就一直這樣好了,我就不用再買貓柱,從今天起你就是孩子們的貓柱,哈哈哈,記得常來我家玩哦,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
【笑完了?】
【哦,呵呵呵,一想到剛剛那個樣子,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孩子們餓了。】
【你幫我餵吧,對了,你要吃完晚餐再走嗎?】
【恩。】
【我煮拌麵哦。】
【麵條下多一點。】
 


李鎮赫陪著四隻貓玩耍,藍藍一直興奮的想獲取他的關心,為什麼藍藍會很喜歡李鎮赫呢?
 
因為藍藍出生後的第一眼就是看到他,之後也一直看到他,所以特別熟悉,牠是後來才熟識金宇碩,牠很怕生,除了李鎮赫和金宇碩之外,他不曾和其他人類親密,對牠來說,他們兩個人是自己的爸爸媽媽。
 
藍藍出身在貴族世界,李鎮赫會得到牠是因為他阿姨養的貓咪生太多,所以就送給了他。
 
李鎮赫知道金宇碩的事情後就把藍藍給金宇碩養,他知道藍藍怕生,所以沒有放著牠不管,他還藉此機會和金宇碩相處,發展成為炮友。
 
他們已經打炮將近七個月卻還是這樣的關係,因為李鎮赫有其他的任務在,他現在是金曜漢的未來妹婿,當然,這婚不可能結成,這只是他的手段而已,他的目標是摧毀金氏集團,不只是金宇碩的家人,他們李家也曾遭受過金家的攻擊。
 
金宇碩只知道他在替自己報仇,但是怎麼報他不曉得,他也知道李鎮赫之後會娶金曜漢的妹妹金曜琳。
 
 
 


 
【他來了,宇碩。】
【曜漢嗎?】
【恩,那我走了。】
【我知道你比我更討厭他,但你好歹吃完我煮的麵再走吧?說要多加麵條的人是你耶。】
【突然沒胃口,不然你幫我打包。】
 
 
 
【是李少阿。】
【恩。】
【都說了不用這樣,你要不要跟我妹結婚我都無所謂。】
【我討厭你是因為你們全家不肯放走宇碩。】
【我在保護他,我怕我父母欺負他。】
【我看是你的私心多一點吧?今天不就是來跟宇碩做的?在知道他不是你的親哥哥後就下手,呵呵,真是無恥。】
【我有愛他的權利,我是最了解他的人,我可以保護他。】
【是嗎?那你從開始到現在都做了什麼?除了做還是做,不是嗎?都多少時間了?調查進度呢?】
【李鎮赫,東西在這,回去吧,不要再說那些事了,我聽的很累。】
【金曜漢,如果真的想要好好保護宇碩,請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吧!】
 
我一直有在做,不是只有你,李鎮赫,我也極其討厭我的父母親,他們都傷害了宇碩哥和他的家人,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是當事人。
 

 
 
【吃了嗎?】
【吃了。】
【晚點在做吧,我才剛吃飽,等等還要去洗澡。】
【恩,小墨和雪兒都還健康嗎?】
【挺好的,上個月幫牠們結扎了。】
【他們的孩子我都送出去了,只剩兩隻在金宅。】
 


小墨很會動,雪兒很會生,不行,如果無法阻止他們的慾望,那就只能阻止他們再生育。



【宇碩。】
【恩?】
【必要時也可以依靠我,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阿,你現在是金氏的總裁不是嗎?】
【這個位置是你的,你不是說要奪回去嗎?我等你。】
【不了,我已經改變心意。】
【這麼突然?】
【以前你說過我畫畫不錯,對吧?】
【是的,那時候還一直鼓勵你當畫家。】
【我現在想做了,畫家。】
【勝宇哥說服成功了?】
【算是吧。】
【我知道了,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你也是,好好堅守你現在的位置。】
 
 
金宇碩想當畫家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的父親。
 
他要走他父親走過的路,他要成為一個優秀的畫家。
 
金氏集團他不要了。
 
反正那個東西本來就不屬於他的。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