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波斯貓)、雪兒(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

 

 

-正文開始-


李翰潔因為之前做過咖啡館的工作,金宇碩教他的時候他很快就上手,只是,實戰的時候因為緊張所以有失誤,燙傷了手【還好嗎?】
 
金宇碩幫他擦藥,李翰潔覺得不好意思,趕緊說自己沒事【你看你的手都紅成這樣,還說沒事。】
 
【先休息一下吧。】李翰潔聽從金宇碩的話,暫且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金宇碩的手機震動了,
是簡訊。
 
“你在店裡嗎?”
 
李翰潔不小心看到訊息,他跟正在忙碌的金宇碩說,金宇碩讓他幫忙回覆。
 
“恩.”
“好,我過去.”
“好.”
 
 
 
【我要開店囉。】

金宇碩把OPEN牌子翻向正面,小墨陪雪兒午睡,藍藍躺在honey身上睡,新來的兩隻仍然不適應,都跟著金宇碩,金宇碩覺得她們狀態很糟糕,決定等會讓曹承衍帶走。


剛剛傳訊息給金宇碩的人就是曹承衍。


客人還沒有來,金宇碩抱著最不能適應的star,star依偎著他睡著了,偏偏這時來了客人【宇碩哥,讓我來做吧。】
還好有李翰潔在,避免了麻煩。
sunny似乎知道金宇碩的麻煩,所以主動向客人撒嬌,客人將他抱起,和牠玩耍,金宇碩覺得欣慰。
 


時間過去十五分鐘,曹承衍來了。
【star怎麼了嗎?】
【應該是不適應這裡,只肯讓我抱。】
【給我吧。】
【先再等等,牠還在睡。】
【等人多了我就帶走,sunny呢,要一起帶走嗎?】
【一起好了,這樣star才有伴。】
 
 
【他是?】
【我新招的員工。】
【你好,我叫李翰潔。】
【你好,我是曹承衍。】
【...】
 
恩,沒話聊了,他們都覺得彼此應該不好相處。
 
【要喝咖啡?】
【好,來一杯吧,謝謝你了。】
 
金宇碩知道氣氛很尷尬,剛好新的客人進來了,金宇碩小心翼翼的把star抱給他顧。
 
曹承衍抱著star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看著金宇碩,內心有很多話想說。
 
在來店裡之前他是在金宇碩家的,就在他要離開時,他發現有一個人也在等金宇碩,這人他知道,金氏集團總裁金曜漢。
 
這人來這幹嘛?他和宇碩的關係很好?
 
曹承衍也發現對方在看自己,他沒有說話,直接離開。


金曜漢大概猜到金宇碩應該是在店裡,他沒有等太久,在曹承衍之後就離開。
 
越晚店裡的人越多,曹承衍覺得該走了,他只抱star離開,因為sunny正忙著跟客人交際,看來已經適應。
 
【宇碩,我走囉。】
【抱歉,沒時間陪你說話。】
【沒事,你結束了再跟我說,我再過來。】
【那晚點見。】
 
 
2021-09-24_204357.jpg
 
到了晚餐時間,金宇碩讓李翰潔先去買飯。
金宇碩的店沒有賣甜品,中午和晚上時間大多人還是選擇去餐廳吃飯,所以這個時間店裡客人會比較少。
金宇碩也趁著這個時間餵貓,等李翰潔飯買回來在一起用餐。
 
晚餐時間李鎮赫來了,說是來看一下老婆和兒子,金宇碩翻了一個白眼給他。
李鎮赫也看到李翰潔,兩個人也互相打招呼,之後李翰潔就沒再打擾他們說話,他看的出來兩人關係不一般。


那曹承衍跟金宇碩的關係又是?
 
 
 
【李鎮赫,心情不好?】
【果然是金宇碩,看的出來老公的心事。】
【你再這樣說話我就把你趕出去囉。】
【知道了,看看你這脾氣。】
【是因為什麼心情不好?】
【金家父女。】
【阿...】
【放心,不會跟你說什麼,我來就是想看看你,抱抱你,親親你而已。】
【知道了,快抱,等等我要忙。】
【今天是跟那傢伙吧?】
【恩。】
【你真的還打算跟他這樣下去?】
【唉...我還要靠他知道母親的事情呢。】
【哼!動作這麼慢,肯定是故意拖的。】
【今晚跟他說說看吧。】
【恩,快點跟他分。】

 

 


李鎮赫走後沒多久,店裡又開始忙碌起來,李翰潔很享受這份工作,他覺得當初自己的堅持是對的,可以的話,他想一直做。
 
【今天辛苦你了。】
【不會,我覺得很好,學到很多。】
【那就好。】
【明天也開嗎?】
【為了讓你快速熟悉,我打算這幾天都開,明天一樣時間來吧。】
【要去載你跟貓咪嗎?】
【不用,明天我不會帶star和sunny來。】
【好,那我先回去了,有需要的話再跟我說。】
【好的,那明天見囉。】
【好,掰掰。】
 

2021-09-24_205849.jpg


金宇碩正準備關店曹承衍就來了,star一被放下就去找金宇碩,金宇碩把牠抱起來【我們star是想宇碩爸爸了嗎?】
金宇碩開始和貓咪們親暱,藍藍接著再後,然後是sunny、honey、小墨、雪兒【那我要不要也親一個?】
 
?????
 
還沒等金宇碩反應過來,曹承衍就上前主動抱他,跟他說

【辛苦了。】
【謝謝。】

金宇碩認為這是曹承衍給他的“辛苦的慰問擁抱”。

 
 

回到家,一群貓咪愉快的在客廳玩著,金宇碩拿出點心一個個餵他們吃。
【明天也開店?】
【恩,要來載我嗎?】
【好。】
【star明天還是在店裡吧,牠喜歡你比喜歡我多。】
【知道了。】
【明天沒事我就去店裡待著。】
【阿...我還沒給你答案,合作那個...害你也不能動工...】
【沒事,你好好考慮。】
【我會盡快給答案的。】
【要在待一下?】
【今天勝宇哥要來?還是李鎮赫?】
【勝宇哥這兩天不在,說是去拜訪一位畫家,好像說是不想參與,但勝宇哥希望他參加。】
【勝宇哥好像非常執著,對於你們這些不想參與的人,硬是要說服人家。】
【是阿,聽說這人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是嗎?那李鎮赫呢?】

 

因為曹承衍還不知道金曜漢也是金宇碩的炮友之一...


【沒有,就我一個...】
【那我今天可以晚點回去?】
【痾...恩...】
【不行?很累嗎?想睡了?】
【恩。】
【知道了。】
 
曹承衍還是沒有說他遇見金曜漢的事情。
曹承衍雖然走出房子,但沒有離開,他有預感今晚有人回來找他,大概等了十分鐘,一台車就開了進來。
曹承衍在車裡看著那個人下車...呵呵,果然是他預料的人,金曜漢。
 
客廳燈原本是開的,在金曜漢進去後五分鐘就關掉,接著是臥室的燈,從原本的大燈變成小夜燈,這意謂什麼呢?


曹承衍無法明白,更不能接受這荒唐的事情,他很生氣,金氏集團的人都讓他覺得噁心,他決定要告訴金宇碩殘忍的真相。
 
 
 
 
2021-09-24_204515.jpg
【來了的話就去洗吧,我已經好了。】
【你今天去開店吧?我今天來過你家,但你不在。】
【這幾天都會開店。】
【你最近有認識什麼人嗎?】
【什麼什麼人?】
【我今天看到有人在你家門口,似乎也在等你。】
 
今天嗎?如果是金曜漢不認識的人,那大概是曹承衍吧!
 
【是嗎?可能是工作上的伙伴吧?】
【哦。】
 
金曜漢知道金宇碩在隱瞞那個人的身份,但他也沒權利去審問他,只好作罷。

 

 

在金曜漢洗澡的時候,金宇碩傳訊息給曹承衍...
“到家了嗎?”
“恩。”
“不是說到家報平安嗎...”
“剛到。”
“今天你有遇到一個人吧?”
“誰?”
“金曜漢。”
“你怎麼知道?”
“那個人說的。”
“哦...我有遇到,但沒說話我就走了。”
“恩...那沒事了。”
“晚安,我明天中午去找你。”
“好。”
 
金宇碩沒多說他和金曜漢的事情,曹承衍也沒拆穿他,反正這兩天他就會說。
 
洗完澡的金曜漢躺在金宇碩旁邊,抱著他,他停頓了一下才開口說話【我父親要我結婚的,我可能會比曜琳更早結。】
 
【你也該結了,拖太久了。】
【不會不捨得嗎?】
【我嗎?為什麼要不捨得?】
【你真的從來沒有對我心動過?】
【恩。】
【哪怕一瞬間也沒有?】
【恩,對不起。】
【...】
【既然你要結婚了,那我們的關係是不是也該結束?】
【就這麼討厭我嗎?】
【如果換作是你,你會開心?】
【知道了。】
【今天就最後一次了,我可不想之後惹出麻煩,到時候又要被你母親說三道四。】
【知道了。】
 
 這一夜的金曜漢對金宇碩特別粗暴,金宇碩強烈的感受到金曜漢對自己的愛意...

“曜漢,對不起,如果你不是那個人的兒子,或許我還會給你愛我的機會,也謝謝你愛我,我其實不討厭你,但現實中我必須要討厭你。”
 
 
 


隔天早上,是周末 。
 
金宇碩先起來,因為star在旁邊撒嬌,金宇碩迷迷糊糊的摸著牠的毛,然後又睡著。
金曜漢起身就看見金宇碩的手搭在star身上,他沒有叫醒他,而是輕聲下了床。
 
打開門後,一群貓咪進了門,都趴在金宇碩身邊,就連金曜漢裝好的飯也只有小墨和sunny去吃,其他貓選擇等金宇碩起床餵他們吃。
牠們在抗議,牠們跟主人一樣不喜歡金曜漢。
金曜漢覺得寂寞,摸摸唯一陪他的小墨,他向牠傾訴,他不想要做總裁,不想要做他父母親的兒子,可以的話,他想離開。
 
他捨不得離開這裡,但是,一通電話打來告知他要相親,他父親選的女孩是金曜琳認識的學姐,她從以前就有在關注金曜漢。
金曜漢心想,是金曜琳認識的熟人應該人不錯,他一直很希望他的另一半是像金宇碩那樣溫柔的人,但願這個人也是。
 
 
 
金宇碩起身,看見碗裡的飯,再看貓咪們,他知道牠們是要他餵,金宇碩把碗遞到貓咪面前,因為雪兒沒動,其他人也就沒動。
金宇碩無奈的笑著,他只好把飯集中一起,把飼料倒在一個盒子裡,他打算改天再用這個餵【好吧!今天給你們換口味。】
金宇碩拆開新飼料包裝,他才剛倒下去碗裡而已,貓咪們就開始吃起來,金宇碩覺得孩子們太可愛,開始每隻貓都各親幾下,貓咪們喵了一聲說“謝謝主人”賞賜(吻)。

 

2021-09-24_210053.jpg
 

一個離開,馬上就有人報到,李鎮赫帶著午餐來見他的寶貝,金宇碩只顧著吃,沒有理會嘮叨的李鎮赫。
【知道了,等你吃完飯再說。】
 
李鎮赫陪貓咪們玩,他當起大柱子,開始讓貓咪們輪流爬上去,sunny適應的很好,又大又胖的貓兒跳了上去,李鎮赫差點罵髒話【IC...宇碩,這隻是不是太胖了?】
 
金宇碩無奈表示,他太會吃,他也沒辦法。
 
早上金曜漢餵的也吃,其他貓咪沒吃的也吃,但他很聰明,知道不能都吃光,所以每個碗只動一點,然後,剛剛宇碩餵的也吃了不少,甚至要求再來一點。
 
【那得陪他運動一下。】
 
李鎮赫開始和sunny玩起來,小墨也加入,雪兒在猶豫,最後硬是被她老公拉著玩。
 
藍藍、star、honey這三個靜態派的選擇和金宇碩親暱。
 
【我下禮拜有空,找個時間和承衍,我們三個好好聊一聊。】
【晚上都可以嗎?】
【恩。】
【那就週一吧,那天晚上沒事,可以聊很久。】
【沒事?】
【之後不再跟曜漢做了。】
【哦?為什麼?沒利用價值了嗎?】
【他要相親,之後很難再做愛,話說,你什麼時候也結婚阿?】
【等你說我願意時。】
【那你孤老終生吧!】
【跟你一起孤老終生。】
 
金宇碩給李鎮赫一個白眼。
 
【那就週一晚上,我下班後就過來。】
【一起吃晚餐?】
【好。】
【今天週末呢,有事?沒事?】
【沒事,但要約會。】
【哦,對吼,忘記你跟曜琳...】
【怎樣?一起?】
【不了。】
 
 
【要走了?】
【恩。】
【那祝你約會順利。】
【晚上再來,勝宇哥今天趕的回來嗎?】
【應該吧?】
【趕不回來就跟我換也可以。】
【知道了,快走吧!】
 
 
 
金宇碩陪著貓咪們等司機來接牠們去店裡,最近star很得寵,藍藍不開心,拼命向金宇碩撒嬌,金宇碩只好多親藍藍幾口,但是他的兩側卻躺著體積大的star和sunny,honey則是躺在金宇碩的腰側上,小墨和雪兒一人占一隻金宇碩的腳丫子。
 
叮咚!
 
曹承衍來了,star和sunny最先去玄關撬門【sunny阿,不要又把門把弄壞哦。】
 
門一開,曹承衍就看到金宇碩和六隻貓在迎接他,他不知覺的笑了出來【我來了,寶貝。】
 
【寶貝你個頭。】金宇碩被曹承衍的笑容迷住,他趕緊轉身找話聊。


【吃過了嗎?】
【還沒,有東西吃嗎?】
【你剛睡醒嗎?】
【恩,昨晚很晚睡。】
【在想什麼這麼晚睡?】
【想很多事,你的事,沄老師的事,還有金氏...】
【阿,對了,李鎮赫說週一見一面,你可以嗎?】
【我可以。】
【那買飯去店裡吃吧。】
【OK!】
 
 
 
【我打算今天都待在這裡了。】
【你沒事做了?】
【陪你。】
【陪star吧,我等等會很忙。】
【你這樣講sunny哭哭的。】
【沒事,牠跟小墨處得很好。】
【他老婆不好,我懂得,老公被搶走的那個心情。】
 
"喵~"(沒關係的,我偶爾也想自己待著。)
 
【雪兒說什麼?】
【說你”想太多了,我迫切更希望自由。”】
【是嗎?雪兒。】
 
"喵~"(叮咚叮~)
 
 
 
 
 
李翰潔來了,他和曹承眼對看,不知覺得都互相有了敵意。
 
金宇碩感覺的到氣氛不尋常,但是,為什麼呢?
 
【我陪star囉。】
【好,要喝什麼跟我說。】
【喝你最拿手的。】
【我都很拿手的。】
【歐齁?這麼有自信?】
【當然,我的師傅可是很厲害的。】
【你師傅是誰?】
【阿,我還沒說過我的師傅呢,翰潔也一起聽吧!】
 


金宇碩的師傅是段伊雪最要好的朋友周惠孫,他能開店也是托她的福,段伊雪生前的最大夢想就是開一間咖啡聽,她和周惠孫都是餐飲系出身,兩個人說好一起開店,但卻沒料到籌備到一半的店中斷,因為段伊雪懷孕了,然後,孩子的爸爸成了一個謎。
 
連段伊雪也不知道生父是誰,當時的兩個男人都聲稱是自己的,推算正確懷孕的日期,偏偏是他跟兩個男人都做過的那一天,她很無奈,對周惠森也很抱歉。
 
周惠孫說會等她,只是光這個事情就搞了很久,沄老師輸給了強勢占有著段伊雪的金正崋,也就是金曜漢的父親。
 
段伊雪說,她不管多久都會完成心願的,可是她卻嫁進金家,做了家庭主婦。
 
周惠孫說,妳無法實現的這個夢想我會幫妳完成,我隨時等妳來找我。
 
只是,她永遠再也等不到她,懷上第二胎的段伊雪在周惠孫生日的那一天離世,她沒有去她的生日宴,她也確信段伊雪的死和金正崋的現妻有關。
 
因為她,自己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
 
 
 
在那之後她就沉寂一陣子,突然,她想到了段伊雪的兒子金宇碩,那時候她就確定金宇碩的生父是沄老師,為了找他,她花了十年之久,終於在德國找到了他。
 
【當初是惠孫阿姨找到我父親的,是吧?】
【恩,我記得那個人說她是段伊雪的朋友,而且沄老師認識她,所以當時沄老師才會相信她的話…這樣的話,故事又湊起一些了。那個…還是沒能確定是不是金母做的嗎?】
【金曜漢說,每當他提起段伊雪,他的母親都不說話,還警告他不許再提起。】
【不要等他了,如果要知道真相,得用逼得,讓她自己說出實話。】
【你有方法?】
【這個要再想想。】


 
周惠孫為了段伊雪一直在努力,所以她現在成為了國內數一數二的頂級咖啡師,在金宇碩離開金氏之後,周惠孫來找他,問金宇碩願不願意完成段伊雪的夢想,金宇碩當然願意,所以她幫他開了咖啡廳,親自培育他成為咖啡師。
 
金宇碩和周惠孫一個月會見一次面,店裡的咖啡原料都是周惠孫提供的,店裡的裝潢是照著段伊雪當初所構思的去佈置,段伊雪也很喜歡貓,她當時就想弄成一間貓咪咖啡館,剛好金宇碩那個時候就在養小墨跟雪兒。
 
所以,這家咖啡廳對金宇碩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