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波斯貓)、雪兒(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球球(折耳貓)。

 

 

-正文開始-


曹承衍因為金宇碩說的那句話讓他有點訝異,還有點驚喜,原本生氣的他變成生不起氣來,他扶起金宇碩,牽住他的手。

【你們...在交往?】
【是的,還請伯父注意你的行為舉止,今天就看在你過去挺照顧宇碩,所以就不跟你計較剛才的事,希望您有自知之明,不要再來找他。】

金宇碩趁著這個時候喊金司機進來,讓他送金父回去,金父還想說什麼,但已經被請出門【宇碩阿...我...】

 

金父離開後金宇碩就癱坐在地上,剛剛發生的事情還讓他驚恐未定。

【已經沒事了。】
【心情真是糟透了。】
【那去休息吧,鎮赫說他晚一點會過來。】
【對了,為什麼是你來?我打給的是鎮赫耶。】
【笨蛋,你讓他來這見金父?你要他怎麼說?還有,你覺得他看到剛剛的場景還會冷靜嗎?我都冷靜不了了。】
【對齁...那是他聯繫你的嗎?他應該沒有你的電話吧?】
【是他聯繫勝宇哥,可是勝宇哥在忙,所以打給我。】
【鎮赫應該很擔心,我打給他說一下好了。】

就在金宇碩要起身拿起手機時,曹承衍將他拉往自己的懷裡,緊緊抱住不讓他逃開

【宇碩,你剛剛說的男朋友是認真的嗎?】
【痾...我...】
【我覺得你不是隨便說說的。】

金宇碩沒有說話,曹承衍也沒讓他一定要說出來【我一開始是同情你的遭遇,那時的確只是想要幫助你,讓你振作起來,但是,不知不覺的,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對你動了心,變成想保護你。】

【金宇碩,我喜歡你。】

曹成衍說完話後在金宇碩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接著又繼續抱著他,不久,一個聲音從他耳邊響起【我也喜歡你,曹承衍。】

曹承衍有點欣喜,因為沒想到這麼快就得到答案【宇碩,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曹承衍,我說,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金宇碩。】

曹承衍主動吻他,金宇碩加深了吻回應他,這也點燃了藏在他們彼此內心的愛苗,曹承衍將金宇碩撲倒在地,兩個人在玄關做了起來。


【喵~】(咦?我們爸爸他...)
【喵~】(看不懂嗎?爸爸們在運動拉。)
【喵~】(撤了吧。)
【喵~】(老婆,走,我們也去。)
【喵~】(不要,本公主要睡覺。)
【喵~】(你們都走了,誰要陪藍藍玩阿?)
【喵~】(honey來陪你玩。)

 

2021-09-24_201115.jpg

一個小時後,兩個人改換到房間繼續戰,又戰了一個小時,在這一個小時裡,其他四個男人都傳了訊息給金宇碩。
 
“事情都解決了嗎?結束的話跟我說。”
“哥,我可以帶球球去你那裡玩嗎?球球很想大家。”
“宇碩,金父還在那嗎?我等會就過去。”
“哥,我從金司機那裡知道父親去找你了,現在還好嗎?我能過去一趟嗎?”

 

 

戰後,曹承衍先起床給孩子們餵飯【抱歉,孩子們,你們一定很餓,多給你們一點,不要搶,知道嗎?尤其是小墨跟sunny,宇碩爸爸特別吩咐我盯著你們倆吃。】

被點名的小墨和sunny不開心“我們餓了一個早上呢,哼!就只知道欺負我們。”


金宇碩正躺在床上回覆四個男人的訊息
“他已經走了,勝宇哥要過來嗎?”
“來吧,我也想見牠。”
“我知道你很想過來,你先處理好的公司的事再過來。”
“曜漢,請你好好看著你的父親,我不想要再看到他出現我家,請他自重點,來的話就不用,這裡已經有承衍陪我,勝宇哥和鎭赫晚點也會過來。”

 


此時的曹承衍正在廚房做早午餐,金宇碩說想吃他擅長的料理,曹承衍決定煮意大利麵,因為沒有意大利麵條,他只好用一般麵條煮,煮到一半,有人按電鈴。

2021-09-24_232634.jpg

 

是李翰潔,帶著球球來了。

六隻貓一看到是球球,全部都過去招呼牠,球球很開心的和他們打招呼。

【你吃了嗎?】
【吃了一些。】
【我正在煮麵,你也吃一點吧。】
【好的,謝謝你。】
【上次在店裡的事很抱歉。】
【沒關係的,我沒事。】
【在客廳等一下,宇碩等等就起來。】
 

 

二十分鐘後金宇碩才起床,李翰潔正和貓咪們玩,曹承衍剛好煮完午餐,讓他們過去吃,他們在用餐的時候,門鈴又再次響起。

是韓勝宇,還買了食物過來。

【哈哈,我幫你們加菜。】
【勝宇哥也一起吃吧。】
【好,對了,事情有處理好嗎?】
【有承衍在,現在已經沒事。】
【恩?我怎麼覺得你們很奇怪...】
【今天是勝宇哥吧?明天是鎮赫,那後天就是我了。】
【該不會…你們...】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鎮赫還不知道吧?】

韓勝宇心想,雖然知道總有一天會發生,但他沒想到會這麼快,金父簡直是助攻。

 

一樣在餐桌上的李翰潔一頭霧水“什麼今天是勝宇哥,明天又是那個誰來著?他們在說什麼阿?”

曹承衍看了眼李翰潔,知道他不懂剛剛那些話的意思,但他也沒打算說明【吃麵吧,麵要爛了。】

 

2021-09-24_205507.jpg

用晚餐後,四個人到客廳看著貓咪們玩耍,韓勝宇抱著honey,金宇碩抱著藍藍,曹承衍抱著star,李翰潔陪另外四隻玩耍。

其實,曹承衍和韓勝宇他們都有很多話要說,但因為有一個人在,不好說出口,李翰潔感覺的到自己變的多餘。

李翰潔在猶豫一件事情 '或許我說出金曜漢的事情會讓他們不會覺得有隔閡感?'

 

沒過多久,金宇碩的手機響起,是金曜漢打來的【宇碩哥,聽我說,我媽要過去你那裡,我現在正在路上,她應該是去找你質問剛才的事情,還有,鎭赫哥在你那嗎?鎭赫哥不能過去,你應該知道的。】

金宇碩聽玩就覺得非常頭痛【知道了,那你快點給我滾過來!】

 

金宇碩把金曜漢說的內容重複一遍給其他人知道,他本來是要讓李翰潔先避開,但李翰潔說他知道一些事情,是關於金曜漢的,三個人充滿疑問的看著他,李翰潔只好先簡單說一下和金曜漢的關係。

 

2021-09-24_204444.jpg

李翰潔和金曜漢是同一個道館的跆拳道選手,他們說好要一起成為最優秀的跆拳道選手,他們一起渡過漫長的訓練生活,但是,就在三年前,金曜漢跟他說自己不能再繼續走跆拳道的路,隔天,他就悄悄離開道館,一個正式的道別也沒有。

李翰潔很氣憤,這個消息對他來說太突然,當時的他不能明白金曜漢為什麼放棄,直到現在他才明白一切,全都是因為要繼承金氏。

 

金宇碩知道金曜漢在繼承家業之前是跆拳道選手,但他沒想到李翰潔會認識他,金曜漢在繼承之前的生活他確實不是很了解,現在這樣看來他也是挺可憐。

曹承衍說這件事等之後再說也不遲,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金母

【或許可以藉由這次機會讓她說出以前的事情,宇碩,要好好把握機會。】
【知道,我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的,金氏,你們等著吧!】

 

說完沒多久電鈴就響起,她來了【金宇碩,你給我開門!我知道你在裡面,給我開門!】

"瘋子"
這是四個人此時的內心想法。

金宇碩沉著的去開門,曹承衍、韓勝宇以及李翰潔都在後面守著他,連貓咪們都排排站,畫面非常可愛。

 

門開了,一個穿著高跟鞋的女人闖了進來。

一進來就想打金宇碩巴掌,但是金宇碩左右都有可靠的護衛守著,韓勝宇攔住金母的手,曹承衍用手護著金宇碩,貓咪們知道這個女人是欺負爸爸的壞人。

【伯母一進來就想打人了?來這有什麼事情不先說說嗎?】
【伯母?你應該叫媽吧?】
【哈哈,請伯母清醒一點,我從以前到現在有叫過妳一聲’媽’嗎?】
【沒大沒小,跟大人這樣說話。】
【又來拿’大人’教訓我,請問伯母沒有別的可以說了?】
【哼!你這個死娘娘腔,連老男人你都想碰!】
【請伯母說話客氣點,是你的老公對我上下其手,我可是有證人可以作證的。】
【喔,這麼會勾引人阿,你身後的一群人都是你的男人吧?跟妳媽一樣,不知檢點。】
【是阿,因為我有魅力,所以有很多愛慕者呢,妳那個偉大的兒子也是其中一個,常常跑來我家就說像要(乾)我。】
【你再胡說八道什麼阿,我兒子喜歡的是女生,你不要誣賴我兒子。】
【是嗎?那等會他來,你再問問他是不是我在胡說八道。】
 

沒等金母開口說話,金宇碩又繼續說...

【你來找我就是問伯父的事情吧,對阿,他喝醉酒來找我,說因為想念段伊雪,所以想來看看我,還說會買這個房子是因為念在我是他最深愛的女人的兒子。】
【你看,他開口閉口都是我母親,至於妳,他一次都沒有提到,我就想問問伯母,對他而言妳算什麼?我還記得很清楚,我母親出事的時候,妳就是唯一的當事人,事隔這麼久,還是不願說出真相嗎?】
【妳應該很不好受吧?金父或許從開始就沒有愛過妳,妳只是他的備胎人選而已,也因為這樣,妳更加恨段伊雪吧?是不是在想,她不在妳就可以成為王后呢?】
【滿嘴胡言!】
【是嗎?如果不是的話,那請妳說出真相,還妳自己一個清白吧。】
【…】
【說不出來吧?還是,現在正在編造謊言呢?】
【金宇碩,少在那邊給我岔開話題,說,為什麼要勾引你的父親!】
【噗~伯母還沒搞清楚狀狀阿,唉,伯母是一個會讓人疲憊的類型的人呢。】

 

此時,金曜漢來了,他從金母的後面現身

【媽,來這做什麼,回去吧,酒醉的父親不顧,跑來這裡打擾別人,像話嗎?】
【你來幹嘛?】
【曜漢來的真是時候,說吧,你對我的心意,你母親不相信我們曾經恩愛過呢。】

金曜漢看著大家的眼神都在盯著他,他知道他非説不可,就在這個時候,他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李翰潔?】
【你跟他的事情之後在說,先向你母親坦承一切吧!】

金曜漢把自己曾經對金宇碩做的事情全告訴母親,他的母親聽完很憤怒,但不是對自家兒子憤怒,而是金宇碩【你這個不要臉的人,敢勾引我兒子?】

【我勾引你兒子只是剛好而已,伯母不也是勾引金父嗎?不然怎麼會有金曜漢呢?在我媽離開的隔年他就出來了不是嗎?妳在金父最無助的時候趁虛而入不是嗎?你是金父不得已娶的女人不是嗎?】
【你別亂說話!】
【不然伯母說說金曜漢是怎麼出來的?怎麼可以在這麼剛好的時間裡就懷了他呢?說勾引,我可比不上伯母呢!】
【你…】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阿,忘記了,還有一件事我也是想不通,為什麼伯母會有我和金父的父子鑑定書呢?是自己去查的?還是去偷的?是為了讓曜漢當繼承者才這麼做的吧?】
【伯母還真是守口如瓶,怕自己說錯話,所以乾脆都不說?】
【先跟伯母說,一旦查出我母親的死跟妳有關,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你最好自己自首。】
【請問伯母還是不說嗎?不說的話就請回吧,去顧那個老牛吃嫩草的男人,不要再讓他過來這裡,看的我想吐。】

 

正當金母還在想要說什麼時,一個聲音順間貫入她的耳裡。

【妳這個殺人兇手,不要臉的狐狸精,狠毒的殺人犯,想嫁入豪門的殺人精...】
【我不是...我不是...我才不是殺人兇手,是她自己動了胎氣,自己氣到流產的,不關我的事,我才沒有殺人,你們不要亂說,一個個想害我,你們才是殺人兇手,我不是,我不是啊啊啊啊~】
【媽...】
【伯母,我錄下來了,妳的供詞。】

金母說完自己也慌了,她急忙改口說不是,試著從曹承衍手上搶走錄音筆,但是她拿不到,氣急敗壞的罵人,曹承衍也不是省油的燈【伯母,我連你罵人的話都錄下來了,請問你還要繼續罵嗎?】

金曜漢拉著自己母親,韓勝宇和李翰潔護著金宇碩,沒人知道,李鎮赫早已經在門外口聽著他們的對話...

 

金母知道她完了,但她卻無力反駁,只能做無謂的掙扎

【金宇碩,你不要太囂張,趕緊讓他把錄音筆給我。】
【傻子才會把這個給殺人兇手,請問我現在要把警察叫過來嗎?】
【媽,走了,不要再說了,妳多說多錯知道嗎?跟我回家吧!】

金母被金曜漢強制帶走,他走之前不忘和大家賠不是,還和李翰潔說【我們找一天聚一下吧,說說當年的事情,好嗎?】
李翰潔點頭【好,我會去公司找你。】

 

 

金母離開後,金宇碩這才卸下偽裝,哭了起來,他終於知道自己母親死的時候有多委屈、多氣憤,死的有多冤【母親,我都知道了,讓妳受了委屈,很對不起,我一定會幫妳討回公道,妳等著,我會讓金正崋跟殺妳的兇手得到應有報應。】

曹承衍一直安慰著他,他的貓咪全部都在他身邊,連一面之緣的球球也跟著大家安慰金宇碩。

 

【別藏了,出來吧,已經看到你了。】韓勝宇對著還在外面的李鎮赫說話。

金曜漢帶走金母後,韓勝宇正要把門關上時,他從門縫中看到一個人正緊握拳頭噁狠狠瞪著金母。

 

2021-09-24_210020.jpg

【你什麼時候來的?】
【笨蛋...】

金宇碩因為李鎮赫說的這句話哭的更大聲。

【喂,你又害他哭,我好不容易安撫好的說。】
【愛哭鬼。】
【你才是愛哭鬼,嗚嗚嗚,大壞蛋李鎮赫。】

李鎮赫向金宇碩走過去,他給他一個親吻,還有擁抱【對!我是笨蛋,所以你盡情的打,盡情的哭吧!】

金宇碩槌著李鎮赫的背說他是壞蛋,曹承衍和韓勝宇也都被金宇碩罵了一頓。

 

李翰潔知道沒自己的事,所以離的遠遠,韓勝宇知道李翰潔現在處境很尷尬,所以開口說話讓李翰潔把跟金曜漢的事情再仔細說一遍。

剛剛李翰潔已經把重點都說出來,他這次講的是更詳細的內容,說了在道館的金曜漢很熱情學習,被教練很看重,也教李翰潔很多技巧,陪他訓練讓他趕上自己。

突然有一天,金曜漢的行為舉止變的十分怪異,沒有了熱情,也經常不訓練,李翰潔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只覺得很氣憤,現在才知道他當時為何會那樣。

他並不想要繼承其位,可是他逼不得已放棄自己最愛的跆拳道,回金氏當總裁。

大家聽完李翰潔的話後都能夠明白金曜漢的難處。

 

其實他也是慘,不只是他,連她的妹妹也很慘,李鎮赫和她接觸過,知道她的狀況,她也是被父母盯的緊,一樣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連交朋友也受到限制。

李鎭赫在來之前金曜琳打過電話給他,她說金母要去找金宇碩算帳,她怕金曜漢一個人攔不住金母,希望李鎭赫過去幫忙,她知道李鎭赫認識金宇碩,但不知道他們真正的關係。

 

李鎭赫聽完十分憤怒"憑什麼是我們宇碩要遭罪?金氏真的要被他們夫妻倆搞垮,等著吧!我會吞掉金氏,讓你們嘗嘗淪落街頭的滋味。"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