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c2DEmU0AEG29p.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波斯貓)、雪兒(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球球(折耳貓)。

 

 

-正文開始-


金宇碩帶李鎮赫和曹承衍去了書房,他們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計劃,韓勝宇和李翰潔則是在客廳聊起彼此所知道的故事。

三個人坐在沙發椅上,金宇碩坐在曹承衍和李鎮赫的中間,坐在左邊的曹承衍手牽著金宇碩的左手,坐在右邊的李鎮赫不甘示弱的牽起金宇碩的右手,金宇碩知道他們在互相較量。

【你們誰要先說?】
【你先吧,我的秘密很衝擊的。】
【我的也是。】
【那宇碩來選,想要誰先說。】
【鎮赫這邊的事我都知道,或許你還有沒有說的?】

李鎮赫基本上已經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都跟金宇碩說,不過還有一件事情一直沒說,因為她的母親說先不要告訴任何人,連金宇碩也不能提。

【你母親認識我?我記得你很少提你母親的事情。】
【我母親的事情之後你去找惠孫阿姨說吧,她知道的。】
【該不會你母親也是段伊雪的朋友?或者同學?】
【或許吧,這個我是真的不能先說,你想知道去問惠孫阿姨。】
【知道了,還有嗎?】
【是還有一個,但跟你的事情沒有關係,這是我們跟金父之間的恩怨。】
【這個就是你接觸金氏的主要原因吧?】
【我接觸金氏是因為和他們過去有過節,遇見你是個美麗的意外。】
【知道,不說就算了,換承衍吧,主要是你這邊的訊息。】
【宇碩,請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都是很衝擊的事情。】

金宇碩看曹承衍認真模樣覺得很不安,他深呼吸,然後慢慢吐氣,重複這個動作三次後說道【好,我準備好了,你說吧。】

 

曹承衍一開始沒說出金宇碩親生父親名字的理由...
還有他在知道金曜漢和金宇碩發生過關係後十分憤怒的理由...

這些全是因為金曜漢的父親和金宇碩的父親是親兄弟的關係,當年兩兄弟為了段伊雪而鬧不快,不僅如此,原本繼承者是金宇碩的父親,最後卻變成金曜漢的父親。

【是我父親把公司讓給他?還把自己最愛的人也讓給了他?】
【是的,因為你的父親只想要畫畫,繼承他沒有興趣,所以讓給他。】
【那為什麼連母親也讓了呢?】
【就因為公司讓給了金正崋,他才能和段伊雪在一起,這是你爺爺當初訂的條件,只要選了她就必需放棄繼承。】

 

金宇碩的父親本名金英沄,是金正崋的哥哥,原本是金氏繼承者,但他最後選擇段伊雪跟畫畫,把繼承給了他弟弟。

原以為事情就此結束,但他沒想到他的弟弟反悔,不但和未婚妻取消婚約,還趁他不在的時候騷擾段伊雪,他在知道段伊雪要和金英沄結婚後,做了一個極大的錯誤,強了她。

段伊雪確定自己懷孕後,她推算日期,好死不死就是和金家兄弟都發生關係的那一天,那天她都跟金英沄在一起,到晚上才分開,金正崋就是在晚上的時候去找她。

 

金英沄知道後,兄弟倆的關係開始決裂,宇碩的爺爺當時是讓段伊雪跟金英沄去國外生活,他說即使孩子不是英沄的也沒關係。

結果,不知道金正崋做了什麼,最後金英沄選擇放棄,離開段伊雪,還要金正崋好好照顧她,宇碩爺爺當時也很無奈。

曹成衍說,後來金英沄對找到他的周惠孫說他放棄的理由,全是因為自己抵擋不住弟弟的強勢,自己太過於溫柔,不想破壞兄弟之間的情誼讓爺爺操心,所以他選擇放手,他也相信金正崋是真的愛著段伊雪。

 

【金正崋真是一個爛人。】
【當年宇碩爺爺配給金正崋的名家千金就是金曜漢的母親。】
【所以說,金母為了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位置,害了段伊雪?】
【爸爸是笨蛋,讓什麼讓啊,傻瓜…】
【金母當時應該是沒有想到自己雖然當上了總裁夫人,但繼承者卻還是宇碩,所以才想要算計宇碩?】
【這個我也不能十分的肯定,大概是這樣錯不了,不然也想不到更好的理由說明金母為何要調查宇碩的身世。】
【還好嗎?宇碩。】
【恩...還有嗎?承衍。】
【我查到的目前就是這些,有些地方還不是很確定,就像鎮赫剛剛說的,金母調查宇碩身世的理由,還有金父做了什麼事情會讓沄老師放棄。】
【沒關係,這些訊息就足以證明曜漢的父母親都不是個好東西,曜漢和曜琳真的都挺可憐的。】
【但我們的證據還是不足以將他們繩之以法,必須還要蒐集資料。】
【李鎮赫,你那個計劃還要花多久時間?】
【現在正透過曜琳獲取資訊,曜漢也有給我一些情報,應該還要一陣子。】
【需要幫忙的話可以跟我說。】
【好。】
【就這樣吧,宇碩應該很累。】
【我想休息。】
【想休息去房間吧,今天是勝宇哥陪你吧?】
【宇碩,你先去休息,我還有話要跟鎮赫說。】
【知道了,我先去休息。】

 

2021-09-24_201050.jpg

 

金宇碩從書房出來後就直接進去房間,韓勝宇前去關心,李翰潔知道沒自己的事情,和金宇碩道別,金宇碩對他很不好意思【對不起,翰潔,可能這幾天都不會開店。】

【沒關係的,哥的事情要緊,我也打算這幾天好好休息,腳其實還沒完全好,而且我還要去找曜漢,我們很久沒見,該聚一聚了。】
【是阿,你們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對了,你想過來這裡就過來吧,帶著球球,牠們都很喜歡球球。】
【好的,我有空會再來的,宇碩哥身體要顧好,生病的話大家都會難過的。】
【謝謝你,那你回去小心,有事在電話聯絡。】

金宇碩送李翰潔離開後就進房休息,貓咪們都陪在他旁邊,牠們知道爸爸需要安慰,金宇碩看著一隻隻貓咪對他撒嬌,他覺得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孤單。

 

 

另一邊,還在書房的曹承衍和李鎮赫正聊著天【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要跟你說宇碩的事情是,我跟宇碩今天做了。】
【是嗎?比想像中快呢。】
【你應該早就察覺的到了吧?】
【是阿,看的出來他很喜歡你。】

李鎮赫不否認,金宇碩確實是喜歡曹承衍,但是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知道自己對金宇碩來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良性競爭吧,希望我們不會像金家兄弟那樣分裂的很難看,你能做到嗎?】
【我是我,不要拿那個渣人跟我比。】
【那就好,不管最後宇碩選擇誰,輸的一方要願賭服輸,不再糾纏對方。】
【ok,一言為定。】
【ok,我錄下來了,我們的話。】

呵呵,真有趣。

更有趣的事,在外面的韓勝宇聽到了呢“兩個臭小子,竟然把我撇在外,得逗你們一下。”

韓勝宇知道自己不可能,但他就是不滿這兩人沒把他當哥看“好歹我也和宇碩發生將近一年的時間的炮友關係好嗎?”

曹承衍和李鎮赫出來就看到韓勝宇一副大佬模樣坐在客廳沙發上【聊完了?】

【恩。】
【聊完就閃吧,今天是我的時間。】
【哥,還早呢,別做一些過火的事情,讓他好好休息吧!】
【對啊,我剛來沒多久,還想看看我寶貝的睡顏呢,晚餐後再走吧,承衍。】
【當然,晚上再走也不遲。】

韓勝宇看著這兩人奸詐狡猾的嘴臉就來氣“你們還真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好樣的。”

【我有個提議,宇碩說這幾天都不開店,我們做一點讓他開心的事情,好嗎?】
【我贊成,我正打算帶他去散心。】
【我也可以。】
【那就這麼說定了,還有,我覺得金父金母還會再來這裡,我們有空間的時間就來這陪陪他吧。】
【那是當然的。】

 

 

晚餐是由三個男人合力完成,一桌的佳餚讓金宇碩嚇到【哇,這是你們做的?】

【當然,這是為了我們的寶貝所準備的晚餐。】
【寶貝,坐下吧。】
【寶貝,趁熱吃,張嘴。】

阿~~~~

曹承衍正在鐵盤上煎牛排,李鎮赫將食物切成一小塊送往金宇碩的嘴裡,韓勝宇負責飲品,現場調製飲料給他喝。

金宇碩享受著來自這三個男人給的溫柔體貼,此刻的他是幸福的。

三個男人等金宇碩吃完晚餐後才用餐,金宇碩陪貓咪玩樂,時不時往餐桌的方向看去"他們看起來很尷尬,呵呵呵。"

沒有金宇碩的餐桌空氣都變冷“空調是開幾度阿,為什麼我覺得好冷。”

 

 

晚餐後,曹承衍和李鎮赫離開,離開前都不忘記卡油,前者一直猛吻金宇碩的唇,後者抱著金宇碩不放開,最後也討了個吻。

他們離開後,韓勝宇帶金宇碩出門去租片,順便買小點心,回到家,兩個人和六隻貓窩在影視房看電影【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呢。】

這間影視房最近金宇碩不怎麼用,自從有這些男人們後就沒時間看電影,以前他經常一個人看電影,韓勝宇每次來都看到他在影視房看著螢幕發呆,然後被他念【如果不想被人瞧不起,就給我振作起來!當初那個威風凜凜的金宇碩去哪裡,現在的你真的好陌生。】

 

2021-09-24_182643.jpg

 

兩個小時後,換了第二部影片,是恐怖片,韓勝宇都快嚇死了,但是金宇碩卻覺得無聊,甚至後來睡著,韓勝宇見狀,偷偷親了他一口,然後做了。

做到一半,金宇碩一直都以為是夢,當他醒來看到韓勝宇正在(乾)他時,他心虛的不敢去看他,因為夢中(乾)他的人不是韓勝宇,是曹承衍和李鎮赫。

恩,玩三P。

“噓~這絕對不能跟勝宇哥說,對不起了,勝宇哥,今晚讓你盡情的(乾)我吧!”

 

 

 

早上,接近中午的時間,兩個人決定幫貓洗澡,在浴室悄悄說著等會的計劃。

【一天之內大概洗不完,分兩天吧,要不找幫手來。】
【宇碩,你先把honey抱進來,我先洗牠,你去跟其他的貓玩,等我這好,我們再一起抓小墨跟雪兒到二樓洗。】
【晚一點鎮赫會過來,等他來再洗藍藍,承衍說要去看房子,說star跟sunny之後再洗沒關係。】
【知道了,開始行動吧!】

韓勝宇先在浴室做準備,他打算在淋浴間幫honey洗澡,金宇碩自然的走向貓咪,邊擼貓邊把honey帶到臥室的浴室裡,同時也確認小墨和雪兒在二樓,可能又在打情罵俏。

金宇碩把honey交給韓勝宇後就出來,他抱著藍藍去畫室,star和sunny乖乖的跟在後面。

honey被強制進淋浴間洗澡,牠瞄了好幾聲卻沒有貓咪來救牠。

【喵~喵~喵~喵~喵~】
(沒有人嗎?都去那裡了?來救我阿,藍藍?star?嗚嗚嗚,你們都去哪裡了,我不要洗澡...)

【honey乖哦,爸爸把你洗香香,很快就好了,洗完給你點心吃。】

 

不知道這一切的藍藍現在變成模特,金宇碩正在畫藍藍,他也沒忘記幫star跟sunny也畫一張,瞬間兩張貓咪油畫完成。

剛好韓勝宇那邊也完成,金宇碩上二樓找小墨跟雪兒【運動完了阿,那來清洗一下吧。】

雪兒來不及逃,小墨不顧老婆自身逃亡,結果遇到堵在門口的韓勝宇,兩隻貓咪掙扎著被迫進了浴室。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不要洗,放開我,主人好討厭,我討厭洗澡,老婆,我們一起叫,孩子們會聽到的。)

【喵~喵~喵~喵~喵~喵~】
(白痴,牠們不會來的,應該都被逼迫洗澡,我們是最後的兩隻。)

【小墨雪兒,知道叫了也沒有吧?】
【呀!小墨,不准你踢勝宇叔叔。】
【雪兒是認命了嗎?不叫了?】
【應該是沒有力氣,剛剛牠們不是在激烈運動嗎?】
【我們小墨真厲害。】

兩隻貓【.....】

2021-09-24_205355.jpg

 

就在快洗完時,電鈴響了。

【應該是鎮赫。】
【你不去開嗎?】
【他知道密碼。】

果然,沒人應聲,李鎮赫大概是猜出他們正在忙,只好自己輸入密碼。

 

一進來就看到三隻貓咪在門口迎接他【是藍藍阿,爸爸呢?怎麼只有你們三隻?】

李鎮赫在一樓晃了一圈,只看到第四隻貓咪在金宇碩的房間睡覺,他聞了一下,確定是洗過的貓咪【看來外面三隻還沒洗。】

李鎮赫抱著藍藍上二樓,正壞笑著說【小爸爸在二樓對不對阿?】

剛好金宇碩從浴室旁邊的房間走出來,他一看見李鎮赫就說【去一樓洗吧,二樓因為這兩隻貓,水管有點堵住,勝宇個正在通。】

【換藍藍洗澡澡囉。】藍藍聽完就知道自己完了,牠嘗試掙扎都沒有用,自己已經在淋浴間被大爸爸沖澡中...

金宇碩在淋浴間外面看著藍藍被洗香香,藍藍一臉哀怨,金宇碩覺得很可愛,用手機拍了下來。

【喵~喵~喵~喵~喵~喵~】
(大爸爸壞壞,小爸爸也壞壞,藍藍不愛你們了,哼,討厭討厭拉~)

 

終於結束,韓勝宇順便自己也洗了澡,著裝一下就和金宇碩道別,說他要去找那個死不參加畫展的倔強畫家。

幫藍藍吹乾後也接近晚上了,李鎮赫說要帶他出去吃燭光晚餐,還說想邀請他去他家,他的母親想見金宇碩。

金宇碩沒有拒絕,他也很想見李鎮赫的父母親一面,李鎮赫說他可以期待,他的父母都很喜歡他。

兩個人出門前不忘補飼料給孩子們,金宇碩對貓咪們說【我明天回來如果看到你們把家裡又弄的亂七八糟的話,要處罰的,知道嗎?】

【喵~】(知道了,主人。)
【喵~】(快出去吧,主人,我要自由。)
【喵~】(主人再見,藍藍會想你。)
【喵~】(star也會想爸爸的。)

 

 

李鎮赫帶金宇碩去高級餐廳吃飯,事實上這裡是周惠孫開的餐廳,金宇碩看到周惠孫就紅了眼眶,周惠孫急忙安撫【怎麼了,宇碩,看到我就哭,是想媽媽了嗎?】

金宇碩沒有否認,看到周惠孫就會讓他想起自己的母親,他抱著周惠孫說自己知道媽媽的死因,說他要替媽媽討回公道。

周惠孫也忍著眼淚,她說她也很想念她的好朋友段伊雪。

【先吃飯吧!】
【恩,我帶你們去包廂!】

進去包廂,李鎮赫幫金宇碩擦眼淚,抱著他,哄哄他,順便親一口,周惠孫進來就看到兩個人親密互動調侃【好拉,你們很恩愛好不好,何時結婚阿,惠孫阿姨很期待呢!】

【沒有拉,就只是交往而已。】
【是嗎?那鎮赫也是這樣想的?】
【很快他就會變成我的人。】
【哦?還挺有自信的嘛,不是說有情敵了嗎?】
【最後還是會變成我的。】
【宇碩,可能嗎?】
【不知道。】
【看來不簡單喔,鎭赫阿。】
【可以的,半年後宇碩就變成我老婆。】

金宇碩聽完李鎭赫的話,回了他一句【那你加油吧,你現在勝率40%而已。】

【今晚之後會變成60%,喔,應該不止,80%都有可能。】李鎭赫信誓旦旦說道。

"孩子們真是可愛。"
【惠孫阿姨,什麼時候上菜?我餓了。】
【好好好,我這就去催廚房幫你們上菜。】

 

2021-09-24_210038.jpg

周惠孫離開後,李鎭赫走到裡邊的位置後方,他拉開椅子對著金宇碩說【請,我的老婆大人。】

金宇碩翻了白眼給他,但腳很誠實的走了過去,一坐下去,李鎭赫就從背後抱住他,對他說【我愛你,金宇碩。】

再來就是一個深深的吻,吻了一分鐘後兩人才分開。

【你應該不是在求婚吧?】
【沒有,這種求婚很沒有誠意,我要給你比這個更好的。】

李鎭赫趁機又親了一下才走到金宇碩對面的椅子上。

 

金宇碩想要的不是這樣的愛情,他想要的愛情很簡單也很單純,就是"ture."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