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3D0dGUcAAw3yI.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黑色波斯貓)、雪兒(白色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

 

 

-正文開始-


李翰潔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後,皺了眉頭,他們口中的金曜漢是金氏的金曜漢嗎?在他面前的金宇碩原來就是金氏原本的繼承者金宇碩,他當時從金宇碩口中聽到名字時以為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等等!當初不是說金宇碩是因重病而無法繼承?那現在是?所以金曜漢是早被內定好的繼承者嗎?那金宇碩算什麼?

 

想起三年前,一個跟自己有著跆拳夢想的人,曾經一起住在宿舍四年多的人,突然有一天,他說自己要繼承家業。

他當時覺得莫名其妙,好端端的突然放棄自己最愛的跆拳道,現在看來,跆拳是幌子吧?

 

曹承衍一直看著面有所思的李翰潔,他覺得這個人一定也有秘密,感覺也跟金氏有關?得再多加注意他的行動了。

 

【star阿,就這麼喜歡宇碩爸爸嗎?】star正在金宇碩的腿上,現在是晚餐時間,曹承衍在稍早去買了飯給大家吃,現在店裡沒有人,三個人都在吃飯。

【藍藍嫉妒了啊,那要不要過來我這裡,讓宇碩叔叔也嫉妒一下?】

果然,藍藍不理曹承衍。

【sunny也不要爸爸了嗎?】

sunny猶豫了很久,決定給自家爸爸面子,過去躺在他腿上,然後看著桌上的食物,等著被餵食,曹承衍看到sunny最近胖很多,所以沒有餵食。

sunny不開心,坐沒多久就走了。

【翰潔也喜歡貓嗎?】
【對啊,以前有養過。】
【現在怎麼沒養了?】
【牠離開後就沒再養。】
【看來是個重感情的人。】
【那你怎麼會想來這打工?】
【因為突然沒了事做。】

 

2021-09-24_232623.jpg

李翰潔不像金曜漢是自主放棄,而是逼不得已放棄跆拳,因為腳傷嚴重導致無法繼續,現在還在休養中。

會知道金宇碩的店也是偶然的事,那天他去了醫院,醫生建議他放棄跆拳道,他心情不好,特地繞了遠路去散心,走著走著就走到WOOS咖啡館,剛好看見正在和貓玩的金宇碩。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他看到金宇碩時心情就會變好,也讓他常常想起他養貓的時候,所以他很喜歡這裡。

後來他下定決心,想來詢問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來這工作,但是他每次走過來都撲了空,店沒有開,那時以為這裡已經關門。

 

【抱歉,我不知道...】
【沒關係的。】
【還好最後遇到了呢。】
【對啊,幸好最後還是遇到。】

【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痾,是的。】
【沒有別的目的?】
【是的。】

金宇碩看向曹承衍,曹承衍回看他,他知道金宇碩的意思,他也知道他這樣講有點失禮,但是直覺告訴他,李翰潔隱藏了部份的訊息。

知道金宇碩不開心,曹承衍也沒在多說什麼,一直到關店回到家,金宇碩仍然不開心,曹承衍開始哄他。

【還在生氣嗎?】
【恩...沒事的話就走吧。】

這時,曹承衍從他背後抱住了他。

【你幹嘛?】
【請求原諒。】
【哪有人這樣請求原諒的。】
【直到你氣消為止。】
【知道了,我不氣了,你放手拉。】
【我不信。】
【你...】
【我知道我剛剛很不禮貌,但我真的覺得他很詭異。】
【他是我的員工。】
【知道了,下次不會這樣了,氣消好嗎?】
【恩,氣消了,你,快點鬆手。】

【勝宇哥不來嗎?】
【他說已經到家,等等過來。】
【是嗎?可惜了...】
【快走啦,我想先休息一下。】
【恩...】

 

曹承衍放開了金宇碩,金宇碩逃離曹承衍的懷抱後,拿出點心餵貓咪們,但是貓咪...
“主人,我很飽了。”
“主人,剛剛回來你就餵過了阿。”

看見貓咪們沒有吃,曹承衍笑了笑,金宇碩將點心遞到愛吃的小墨和sunny面前。

還好兩個愛吃鬼給他面子,把金宇碩手上的全吃光了。
“主人,不要在餵我老公了。”
“主人,不要餵了,和我玩。”
“主人,你在害羞嗎?”
“主人,你是不是喜歡上我爸爸了?”

曹承衍離開了,最後他說了一句話,這句話讓金宇碩徹底紅通了臉【你好香,我好像陷進去了,真是糟糕呢。】

金宇碩好像也陷進去了,該怎麼辦呢...

金宇碩決定去洗澡,洗完澡出來他還是覺得很熱,全身紅通通【我病了嗎?】

 

 

是簡訊

第一則
“我到家了 寶貝”

金宇碩選擇已讀不回。

第二則
“我快到了,再給我15分鐘。”
“好,我等你。”

第三則
“你回家了嗎?勝宇哥去你那裡了嗎?”
“他要過來了。”
“那我就不過去,好好玩。”

第四則
“今天對不起,好像把氣氛搞砸了...”
“不,沒這回事,你想太多。”

第五則
“哥,我見了那個女生,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金宇碩也選擇已讀不回。

他覺得好累,想了想,是不是該整理一下跟這幾個人的關係呢?

 

 

 

2021-09-24_232435.jpg

【等很久了嗎?困了?還是今天不要做了?】
【我無所謂,吃虧的是哥。】
【我也無所謂,今天就抱著你睡吧。】
【你也應該很累,對了,那個人有答應嗎?】
【唉…沒有...】
【你放棄了?】
【還有說服的機會。】
【哥真是不死心阿。】
【因為他有一點點動搖。】
【知道了,睡吧,抱著我睡會很好眠喔。】
【恩,晚安。】
【晚安,你辛苦了。】

 

 

 

隔天早上

金宇碩先起床,韓勝宇還在睡,他看了一下時鐘【不知道哥要不要去公司。】

他嘗試著叫醒他,但是韓勝宇沒有醒來【到底是有多累阿。】

金宇碩決定先準備早飯,是法式吐司,他邊做邊吃,突然看到一群貓咪正在看著他【抱歉...我忘記了...】

金宇碩趕緊將貓糧放在碗裡,心急的小墨最先用餐,sunny也不妨多讓吃起來,隨後honey、雪兒、star和藍藍也都用餐中。

小墨和sunny在藍藍開始用餐後沒多久就全部吃完,金宇碩當然是不會給【還吃,你們都胖了,知道嗎?這幾天要限制零食給你們。】

 

小墨:哼!
Sunny:嗚嗚嗚…我要吃。

 

 

【哥還不起來嗎?】
【...】
【那我陪你繼續睡吧,孩子們,出去!】

金宇碩回到床上,他脫掉自己的衣服,開始誘惑床上的人,貓咪們見狀後都出了房間,只剩下honey留在原地【honey不出去嗎?爸爸要運動了。】

“喵~”  (我不走。)

【知道了,想看就看吧,看爸爸們的好身材。】

 

 

十分鐘後

【原來不是夢。】
【醒了?今天不去上班嗎?】
【恩。】
【那就好,可以繼續吧?哥。】
【請繼續,宇碩,恩?honey?】
【恩?怎麼了?】
【不是,我是說縮在角落的honey。】
【喔…討厭,我還以為是在叫我。】
【親愛的,繼續。】
【知道了,honey~】

honey?是爸爸在叫我嗎?沒有阿…爸爸還在運動呢…好久…

 

 

簡訊來了

第一則
“現在在幹嘛?”

第二則
“哥,真的都不理我了嗎?”

第三則
“醒了嗎?我可以過去了嗎?”
“今天中午一起吃可以嗎?”

第四則
“店長,我今天要去醫院,會晚點過去可以嗎?”

金宇碩全都未讀。

 

 

結果,除了李翰潔之外,其他三個人不約而同都來拜訪金宇碩的家。

【這是什麼情況?】
【我有事找宇碩。】
【你呢?】
【待會要載他去店裡。】
【你是上次那個…】
【恩。】
【你也有看到我?】
【是的。】
【你們第一次見?】
【不算上次的偶遇,今天算是正式見面。】
【我是金曜漢。】
【曹承衍。】

 

金曜漢:怎麼覺得曹承衍對我十分有敵意呢?他認識我嗎?

 

【門鈴按了嗎?】
【按了,沒回應。】
【我來開吧。】
【你知道密碼?】
【上次宇碩按密碼時不小心看到的。】
【多少?】
【他母親的生日。】

曹承衍這話一出,李鎮赫馬上就知道,但金曜漢不知道。

 

 

2021-09-24_205715.jpg

 

 

【沒人?】
【貓都在外面。】
【難道真的還在睡?】
【在房間沒錯,但是好像是醒著的。】
【有聲音。】
【看來還需要時間,我喝咖啡,你們誰要?】
【我果汁。】
【有手就自己倒。】
【你不是要幫忙?】
【我只幫忙泡咖啡。】
【那就算了。】

 

金曜漢瞬間覺得自己插不上話,他們兩個好像很熟?然後,曹承衍,他是何方神聖?竟然都認識他們。

 

【知道你有疑慮,我就做小小的自我介紹。】
【曹承衍,那兩隻布偶貓是我拜託金宇碩幫我照顧的。】
【我是他的同僚,搞畫畫的。】

 

李鎮赫在旁邊看著兩人的互動,覺得十分有趣。

看曹承衍不愛搭裡金曜漢的模樣,看來他知道不少事,可能都是李鎮赫不知道的新資訊。

 

【禮拜一,很期待。】
【我也是。】
【那天是你吧?曜漢。】
【他?不,他們結束了。】
【你怎麼知道?】
【宇碩說的,你不是要結婚了?】
【呵呵,是嗎?難怪宇碩說那一天見面。】
【是要結婚了沒錯...】
【既然這樣,那你來這是?】
【沒有,就是看他沒回訊息,很擔心。】
【擔心的事情以後交給我們吧,你好像已經不適合。】
【這沒什麼好擔心,就是不想回你而已。】

曹承衍一針見血評價讓李鎭赫內心覺得十分爽快。

 

【你們一起來的?】
【哥終於肯出來了,搞這麼久...】
【早上才做的,昨晚太累直接睡了。】
【喔。】

【再等一下吧,宇碩在洗澡。】

李鎭赫:洗澡?恩,來逗一下他好了。

【他還不知道我們在吧?】
【你要幹嘛?】
【逗逗小貓。】
【…】
【…】
【…】

 

 

李鎮赫進了房間,過了二十秒後…

【喂!不要光著身子出去阿,曹承…】
【要你管,我要去找勝宇哥,嘿嘿嘿~】

金宇碩一出房間後…他後悔了…很後悔……

金宇碩身體僵在原地動不了,最後是李鎮赫把他抱回房間,丟在床上。

【都讓你不要出去了,這下好了,被他看光光了吧!】
【嗚嗚嗚..你怎麼不告訴我他在阿…】
【我要說了,是你太急著走出房間的好嗎?】
【怎麼辦…好尷尬…】
【先把衣服穿上吧。】

呵呵呵…外面的氣氛確實尷尬…

 

 

【都看到了?】
【恩。】
【很鎮定呢。】
【不然我要怎麼做,暈倒?流鼻血?】
【他大概不敢出來了。】
【跟他說我先走了,今天不方便載他去。】
【知道了。】

 

【他走了?】
【知道宇碩會尷尬,所以走了。】
【算他識相,那你還不走?】
【我…】
【走吧,去找你的未婚妻去。】
【我知道我很不受歡迎,我父母做的事情我也覺得慚愧,可以的話,我很希望你們不要討厭我,如果需要幫忙,請跟我說,我是站在宇碩這邊的。】
【是嗎?那可不可以請你快點讓你母親說出實話,這句話我講都講煩了。】
【曜漢阿,我們知道你沒有錯,我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而是真相,一直道歉真的沒有意義。】
【好的,我知道,我會幫忙找出真相的。】

 

一直不敢出去的金宇碩,在聽見外面的爭吵聲後才出來

【金曜漢,你不要再來了,我們徹底結束,簡訊什麼的都不要再傳。】
【哥…】
【如果不想讓我恨你的話,剛剛那些事都不要在做,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好,殺死我母親的兇手...】
【知道了...下次見面一定會帶好消息過來。】
【但願如此。】
【我走了,各位再見。】

 

 

金曜漢走後,金宇碩嘟嘴看著兩個人…

【別嘟了,小心我乾你喔。】
【呵呵,他說到做到的,宇碩小心點。】
【那以後只剩我們倆?】
【你覺得呢?】
【恩…有可能還會加一個?是嗎?金宇碩。】
【不知道拉,我還在想之後怎麼辦?不!是明天怎麼辦啊啊啊~】
【要不延期?】
【你們是要討論宇碩的父親?】
【勝宇哥也知道?】
【知道一點點。】
【宇碩,明天見不了他的話,趕快說,可以延期的。】
【不然我代替出席?】
【再看看吧…那今天誰要載我去店裡?】
【當然是我,我一整天都很有空。】

 

韓勝宇吃著金宇碩做的早午餐,李鎮赫雖然是小飽狀態,但還是捧場,吃了一塊吐司稱讚道【老婆好會煮,真好吃。】

金宇碩給了他一個白眼。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宇碩翻白眼,再翻一次給我看看。】

金宇碩不翻了,他覺得李鎮赫在逗他,剛才在浴室也是,一直說他屁股很翹,粉紅色的果肉看起來很美味...

【好可愛。】李鎮赫吻了他,金宇碩驚慌失措想要逃離。

【幹嘛,看的人是勝宇哥又不是曹承衍,這麼誇張。】

金宇碩噘嘴,走向勝宇哥撒嬌【勝宇哥,載我去店裡。】

【好阿。】韓勝宇什麼也沒做就躺贏,獲得了載美男的獎勵,還有一個親吻和WINK。

【沒關係,今天晚上是我。】李鎮赫不在意的說道,讓金宇碩十分氣憤。

【話說,勝宇哥,我們好像從來都沒玩過3P,你有興趣嗎?】

【呀!李鎭赫,你給我閉嘴!今天你不許去店裡,今天不歡迎你。】

【是是是,我回家閉門思過,好不好?】

【滾拉!】

李鎭赫真的滾了,走前不忘說一聲【晚上見,寶貝。】

哼!討人厭,偏偏今天晚上是他...哼哼哼!

 

 

韓勝宇載金宇碩到店裡,他們知道李翰潔去了醫院,韓勝宇打算等他來再走。

金宇碩跟韓勝宇說了他的事情,韓勝宇聽完也覺得心疼。

【沒想到他還有這段故事。】
【是阿,他是個不錯的人呢。】
【怎麼不乾脆今天就休息。】
【因為他說他想來阿,每天都很期待。】
【為了他每天開?】
【先開到今天吧,明天打算休息。】
【別忘記你還要畫畫哈。】
【知道啦。】

 

李翰潔匆匆忙忙趕來,卻發現店門口有貓聲,可是貓明明都在裡面…

他仔細聆聽貓聲來源…
【你在幹嘛?】
【哥沒聽到貓叫聲嗎?】

“喵~”

阿!在那裡!用箱子裝著呢…

【怎麼會有貓?】
【是被遺棄的?】
【這是摺耳貓吧?好可愛。】
【哥,有紙條。】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不愛牠而棄養,而是我的生命剩下不多…"
"牠叫球球,是摺耳雄性貓,五個月大,很喜歡球,不怎麼挑食。"
"牠從出生後就沒有什麼病痛,但還是建議帶牠去檢查一次。”
"箱子裡的小玩具都是牠喜歡玩的,上禮拜我有幫牠洗過一次澡。"
"牠一個人玩也可以玩的很好,很乖不搗蛋,喜歡熱鬧。"
"裡面還有一個小本子,是紀錄牠生活的點滴,供你們參考。"
"我是你的常客,知道你很喜歡貓,因為相信所以才把貓放這裡。"
"如果我能撐過這個月,我會再來看牠的,真心希望你們能收養,拜托了。"


【宇碩哥,我們養吧。】
【既然是有苦衷的,那就養吧。】
【對呀,主人不是說會再來看牠的。】
【唉,人生無常。】
【帶進來吧,不要冷到牠才是。】

 

"孩子們,是新家人喔,叫球球。"

六隻貓聽到金宇碩的呼喊,全部都走了過來,他們圍在他身邊,給他取暖。

【都是好孩子呢,好乖。】

球球有反應了,他最先靠近藍藍,藍藍也靠近牠,兩個人很親密。

【我們球球馬上就有朋友了呢。】
【應該是年齡差不多,同齡相吸?】
【藍藍是九個月大吧?】
【差不多。】
【哇,我們球球有朋友拉。】
【藍藍要好好跟牠相處喔,你們也是,知道嗎?】

"喵~(知道了,我們會的。)"
"喵~(球球你好!)"
"喵~(球球妹妹妳好。)"
"喵~(球球是男的拉。)"

"喵~(大家好。)"
"喵~(以後我們就是朋友拉。)"
"喵~(球球,你離小墨遠點,那隻黑色的不是一隻好貓。)”
"喵~(老婆~不要這樣嘛。)"
"喵~(哈哈哈哈~)"

【看來他們聊的很開心呢。】
【…】
【…】

你還好嗎?李翰潔,聽得懂貓話?

 

【請問,為什麼用這種疑惑的眼神看我?】
【沒,是你想太多,沒事。】
【呵呵,我只是覺得你很有趣而已。】

開店吧!已經兩點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