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大綱 – 男主角與愛他的五個男人之間的 _LOVE 故事。
 

all碩cp:偉信、成包全宇宙、雙宇座、浩漢宇宙、潔碩。
劇中喵喵名字:Honey(短毛貓)、藍藍(藍貓)、小墨(波斯貓)、雪兒(波斯貓)、Star(白色布偶貓)、Sunny(黃色布偶貓)、球球(折耳貓)。

 

 

-正文開始-


韓勝宇不打擾他們營業,離開咖啡廳。

新成員球球和其他六隻適應的很好,藍藍很照顧他,結果honey不開心,生悶氣,star去陪他,換藍藍和sunny生氣,金宇碩看著貓咪們互相吃醋覺得可愛。

就小墨痴情的只看著她的老婆,兩隻貓跑去暗角來一炮,哎呦,恩愛的要死。

 

晚餐時間李鎮赫來報到,說要等金宇碩下班【現在還很早呢,大少爺,因為今天比較晚開店,所以我要到十點後才下哦。】

【沒關係,我等,恩?又有新貓?】

金宇碩把中午開店前發生的事情跟李鎮赫說了【所以才這麼晚開?那牠晚上也去你那裡嗎?你會不會照顧不來?】

【應該還好吧?】
【店長,還是球球去我那裡住?】
【你想帶回去的話,可以阿。】
【那我帶回家好了。】
【剛好這幾天店休,你們可以好好培養感情。】

 

簡訊來了

“我猶豫很久,決定還是傳個訊息給你,你不用太在意早上的事,我沒事,倒是你,還好嗎?”
“還是覺得尷尬的話,明天的討論要延期也沒關係,我尊重你的意見。”

 

金宇碩看到訊息後嘆了氣,李鎮赫看到他猶豫的樣子覺得可愛,他也說會尊重他的意見。

在旁邊的李翰潔不是很懂兩個人的意思,他覺得自己一直是個局外人。

 

2021-09-24_205702.jpg

晚上下班,李翰潔帶球球先離開,他走出店之後看向了裡面,李鎮赫正抱著金宇碩【他應該覺得我是電燈泡吧?】

李鎮赫看到還站在門口的李翰潔,覺得心裡也不是滋味“宇碩阿,不要再散發魅力了,好不好?”

好不容易金曜漢出局,韓勝宇大概不是自己的對手,眼看快要把小貓變成自己的人,現在又殺出曹承衍跟他?真是有夠頭痛。

 

 


回到家,金宇碩發現李鎮赫的表情不是很好,李鎮赫說自己沒事,他想要泡澡,想讓金宇碩陪他一起泡。

金宇碩還是覺得他有心事,決定泡澡時和他聊聊天。

【李大少還是不願意說嗎?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我倒是想問問你,你對承衍有什麼感覺?為什麼被他看到你的身體會如此在意?】
【我...】
【是喜歡吧?被自己喜歡的人看到,堂皇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知道...】
【傻瓜,很明顯好嗎?】
【那明天要怎麼面對他阿?】
【我幫你決定,討論先延兩天吧!】
【恩...好吧...這樣好像比較好。】

 

兩個人回到床上,李鎮赫從後面抱住他,但他沒有動作,金宇碩問【不開始嗎?】

【等我一下,我想先抱抱你。】
【不要太久,我怕我會不小心睡著。】
【不然你跟我說說曹承衍的事情,把你知道的都跟我說。】

金宇碩說了他父親的故事,李鎮赫一直聽著,他心想“果然曹承衍知道不少事情。”

金宇碩講著講著就哭了起來,李鎮赫知道他的痛苦,所以沒讓他繼續說下去,他讓金宇碩轉向正面,問他【要做嗎?】

金宇碩點頭說【請讓我暫時忘記那些傷心的事情吧,鎮赫。】

這一夜,他們的愛很濃郁。

金宇碩總算是對李鎮赫徹底改觀...“鎮赫真的很愛我呢,那我呢?能給他一樣的愛嗎?”

 

 

太陽再次升起

兩個人都睡的很熟,李鎮赫知道自己已經睡過頭,但對他來說沒有差,他是誰呢?睡過頭誰能拿他怎麼樣?

金宇碩就不一樣了,急忙烤著吐司,塗上果醬讓李鎮赫帶去公司吃,李鎮赫反而不慌不忙的和藍藍玩。

【吶,給你,兩個夠嗎?還要嗎?】
【恩,夠了,謝謝老婆。】
【好啦,快去上班了。】
【老婆,我出門囉,晚上見,藍藍掰掰,爸爸晚上再來看你。】

金宇碩笑了,李鎮赫真的越來越得寸進尺。

 

今天金宇碩打算一個人出去旅行,他帶著畫具,想順便找尋靈感。

 

有訊息

除了曹承衍,其他四個男人都傳了訊息。

“我到公司了,吐司很好吃。”
“你喜歡就好,好好上班哦,老公。”
“遵命,老婆。”

 

“晚餐一起吃好嗎?”
“我要出遠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好吧,那你回家再跟我說。”
“好。”

 

“宇碩哥,我昨天把孩子的玩具帶回家,不知道今天能過去你那還你嗎?”
“先放你那吧,等上班在拿到店裡來就好,對了,飼料和玩具不用買太多,我可以分你一些。”
“好的,先謝謝你了,宇碩哥。”
“不會,好好和球球玩吧。”

 

“哥,我想跟你說,我發現我爸會去你那偷偷看你,你注意點,尤其是鎮赫哥,被我爸知道你跟鎮赫哥很親密的話會出大事。”
“你看到他來看我?”
“我聽我家司機說的,說他常常早上會讓他特地繞去你那,然後再去上班,聽說已經有一陣子了。”
“知道了,我會注意。”

糟糕,剛剛鎮赫出門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

這個人到底想要幹嘛?!

 

 

金宇碩出門前不忘和孩子們玩一下,餵食,還把點心藏到老位置,雪兒很乖很聰明,知道要等時間到才能拿出來分給大家吃,然而,自從sunny來了之後,這個動作就不能再做了...

 

金宇碩決定騎腳踏車,因為他怕太久沒騎會壞,李鎮赫就怕這樣,所以會幫他打理車子,固定檢查這台車有沒有生鏽壞掉。

確定可以騎,金宇碩發了認證照給李鎮赫看“我今天要使用它,謝謝你幫我保養他。”

李鎮赫現在正生氣的罵人,在看到金宇碩傳的訊息後立刻消氣,讓他們去重弄,回了訊息“老婆騎車小心,眼鏡要戴著知不知道,別在摔了,再一次我會把車丟掉。”

 

去年金宇碩因為騎車不戴眼鏡,結果自己打滑受傷,打了兩個月的石膏,被李鎮赫和韓勝宇教訓的很慘。

金宇碩想起那時覺得委屈,兩個男人都在欺負他,當時他只能向金曜漢求救,但是金曜漢最後抵不過兩個哥哥的壓迫,加入欺負金宇碩的行列。

這是一個悲傷的回憶。

 

 

金宇碩出發前往作畫景點去,一路上走走停停,不停的分享照片給他的男人們看,他的男人們都在看照片時露出痴漢的模樣。

到了漂亮的花海田,金宇碩邊賞著花邊找落點,最後選好位置把畫具擺設好,開始畫畫,最後把它拍下來留下紀念,這幅畫他打算送給一個人。

金宇碩不知道的是,在他位置的不遠處,有個人一直在看著他【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阿,宇碩。】

2021-09-24_201130.jpg

 

金宇碩在花海田待了一個早上,中午去附近享用美食,下午去了一個地方。

【母親,我來看你了,這是今年的第幾次了呢?已經想不起來了呢...】

金宇碩站在段伊雪的墓碑前,他送了一束花,還有剛剛畫的畫像給她【母親,我知道父親的下落了,可是我沒辦法帶他來看你,父親也去了天堂...】

直到最後,你們還是無法在一起...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會幫你找到父親,讓你們再重逢,對不起,我食言了。】

金宇碩哭了起來,一直在自責自己沒有用【母親,或許你在天堂有遇到過父親嗎?希望父親和母親能在下一世做一對幸福的夫妻,完成這一世不能達成的心願。】

 

金宇碩離開,在他離開沒有多久,一個男人隨後走了過來【段伊雪女士你好,妳應該很好奇我是誰吧?】

我是你深愛的男人的徒弟...
我也是你寶貝兒子的愛人...

那個男人在段伊雪的墓碑前待了三十多分鐘,他也留下了眼淚,並送上禮物給她【真巧,跟你兒子畫的畫一樣呢,韭菜花,聽說她是你最喜歡的花。】

 


金宇碩回到家,心情低落的他進了家門,一看家裡面的模樣,剛剛的眼淚全部收了回去【呀!是誰弄的?說!】

貓咪們知道主人回來一定會大發雷霆,雪兒前去向金宇碩賠不是...

【喵~】(對不起,主人,是我疏忽了,讓sunny發現點心,想要把食物拿回來,卻把點心都撒出來,孩子們都吃了起來,我阻止不了。)
【喵~】(不是老婆的錯,是sunny太過分。)
【喵~】(sunny妹妹不是故意的,也不能都怪牠。)
【喵~】(嗚嗚嗚,我對不起大家。)
【喵~】(小墨哥哥也吃很多。)

金宇碩雖然聽不懂牠們的話,但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雪兒一直低著頭,小墨一直在她旁邊,sunny一直嚶嚶叫,star在安慰牠,藍藍在旁發懵,honey嘗試撒嬌化解危機。

唉,算了,金宇碩也捨不得罵,只好一隻隻的安撫,把撒在客廳和廚房以及浴室的點心飼料全清理掉。

【好餓哦,沒時間弄飯,看看誰有空好了。】

 

 

2021-09-24_205459.jpg

二十分鐘後

韓勝宇送晚餐來,一來就看到在打掃的金宇碩【這是發生什麼事?】

金宇碩手指指向貓咪們【牠們吵架,把飼料撒了一整間屋。】

【厲害,可以把家弄成這樣。】
【看來我以後不能出遠門,不然哪天牠們把家拆了。】
【先吃東西在弄吧,不是說餓了嗎?】
【勝宇哥待會一起弄吧,鎮赫說晚點會到。】

 

 

2021-09-24_203930.jpg

一小時後

李鎮赫來了,但金宇碩和韓勝宇已經打掃的差不多,金宇碩只好讓他去倒垃圾。

李鎮赫倒玩垃圾進來就看到金宇碩癱在沙發上睡【我來你就睡?】

【很累耶...】
【勝宇哥呢?】
【幫孩子們清理爪子裡的贓汙。】
【你不去幫?】
【勝宇哥自願的,我沒逼他。】

李鎮赫坐在金宇碩旁邊幫他按摩,金宇碩覺得很舒服,稱讚李鎮赫的手技很不錯,李鎮赫驕傲的回應他【因為我知道怎麼做會讓你覺得舒服。】

 

靠!

 

【對了,早上曜漢傳訊息給我說他爸會偷偷來看我,已經發生好幾次,要我們注意點,尤其是你,不能讓他看到你在我這過夜。】
【哼,偷看的是他,結果要避開的人是我。】
【你若不想把你自己的計劃搞砸,還是小心吧,曜漢說他都早上來,晚上有他媽媽盯著,所以不會過來。】
【我們得加速了,計劃。】
【對不起,今天本來要討論的。】
【沒事,那明天還是後天?】
【明天吧,我覺得正事要緊。】

 

【宇碩阿,你要洗嗎?】
【要。】
【一起?】
【我也?】

你們都做夢,我自己洗!

【沒事就回家吧。】
【我才剛來你就要趕我走,讓我多待一下嘛!】
【宇碩,要不要乾脆把牠們都洗一洗?】

貓咪們很機靈,咻咻咻咻咻咻的躲在屋裡幾個角落待著,短時間都不打算出來。

【勝宇哥,下次要說這件事情的時候請小聲點說,你看,貓咪全躲起來,一隻也不剩。】
【可惜,剛剛應該直接幫牠們洗的。】

改天吧,在他們無防備的時候!

【回去吧,你們,我打算今天一個人睡。】
【好吧,讓你休息一天。】
【宇碩,有事隨時打給我,我會接的。】
【好了,我又不是孩子,你們快點回去吧。】
【走囉,宇碩。】
【勝宇哥再見,今天謝謝你。】
【你呢?不走?】
【再等等,我還想多看你幾眼。】
【夠了你。】

 

李鎮赫總算走了,金宇碩喊著【孩子們出來囉,惡魔們走了。】

但是,沒有一隻貓敢輕易現身,誰知道這是不是個幌子呢!

金宇碩也不想浪費唇舌讓牠們出來【等你們自己想出來再出來吧,我等等要去睡了。】

今晚一定很好睡,累死。

 


又是一個明亮的早晨,等他起來就看到六隻貓在他床上待著,金宇碩決定鬧一下牠們【既然沒事做的話,那今天就來幫你們洗澡吧!】

咻咻咻咻咻~

五隻貓咪躲起來了,那還有一隻呢?

牠正在金宇碩的懷裡掙扎著【好,今天就從藍藍開始吧!】

【喵~】(救我)

【今天要把藍藍洗的香香。】

藍藍一直掙扎,眼看就要進去浴室,但牠還是束手無策,幾乎是放棄掙扎。

這時,有人按電鈴,藍藍藉機逃跑【會是誰阿,這個時間他們都在忙吧?】

 

 

金宇碩一打開門

【???】
【怎麼了,不歡迎我嗎?】
【這時間您不是在公司嗎?】
【我來看你過的好不好。】

金宇碩不打算邀對方進去,但是對方發話【不請我進去坐坐?】

【公司呢?】金宇碩在做掙扎,他看的出來這人有些醉。

【晚點再去。】
【這樣不好吧?】
【公司有曜漢。】
【曜漢接任才三年,在那之前完全沒接觸過這方面的東西,肯定還有很多需要爸爸您的幫忙。】
【他現在很厲害,不用我也可以。】
【最近不也在準備結婚嗎?】
【你已經知道了?】
【是的,所以,還請爸這段時間不要擅自不去公司比較好。】
【知道了,兒子的話父親得聽阿。】
【趕快去公司吧!】

金宇碩已經快要沒有耐性,這人喝了酒跑來這裡是要幹嘛?

【宇碩阿,很討厭爸爸吧?】
【沒有。】
【我知道你討厭,一直都知道,自從你離開家之後,一直都是…】

金宇碩趁機撥通快鍵碼1號,他存誰,自己瞬間也想不起來。

【快回去吧,司機一直在等著,我等等要出門。】
【去開店嗎?】
【恩。】
【店的生意怎麼樣?很好嗎?還和惠孫阿姨有聯繫嗎?】
【她只是幫我一個小忙,教我怎麼經營而已,我們就偶爾碰面一次。】
【她一定很恨我,把她最要好的朋友害死了…宇碩也很恨吧?】
【請你不要再說了,我不想再聽。】
【可以讓爸爸抱抱你嗎?想以前那樣。】
【我長大了,不需要。】
【被拒絕了呢…】

該死!1號鍵到底存的是誰,怎麼不快點來…

 

 

此時,金曜漢的父親慢慢往金宇碩方向移動【你真的長的跟你媽媽好像,長越大越像…】

金宇碩慢慢往後退,他看到他的貓咪們都出來守著他,他頓時覺得心安不少【我是媽媽的兒子,當然像。】

但是金曜漢的父親一直往前…

最後倒在金宇碩身上,金宇碩來不及反應,被對方壓著,對方趁機襲吻,金宇碩錯愕推開他,貓咪們看見主人被欺負,很不開心,爪子一伸,刮傷了對方。

【小墨!雪兒!不可以這樣!】

被刮傷的人正是當初把小墨和雪兒送給他和金曜漢的人,金曜漢的父親金正崋。

 

金宇碩看到金父受傷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他並不想要上前碰他,只好大喊金司機的名字,結果被金父堵住了嘴。

金父抱著金宇碩,因為他長的太像段伊雪,金父最近總是想起她,所以每當想起她,他就會想要來看看金宇碩,他一直都忘不了段伊雪,這也是他為什麼把金宇碩趕出去,卻又給他一棟房子住。

因為他是段伊雪的兒子,她唯一的孩子,但這個孩子不是自己的種,是那個人的種,自己和段伊雪的孩子在段伊雪的肚子裡活不到三個月就走了,他恨。

 

金宇碩拼命掙扎,突然一個男人出現在自己眼前,那個男人惡狠狠的看著金父,金宇碩覺得下一秒這人可能就會殺死他。

【你先不要衝動,讓司機帶他走吧!】
【你是誰?】
【我的寶貝是你能碰的?】
【你到底是誰?】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因為你不配,滾!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纏著宇碩。】
【宇碩,他是誰?】
【他…是我的男友,我們正在交往...】

話說,我1號存的是李鎮赫吧?為什麼是你來阿?曹承衍。

 

 

 

-待續-

 

 

arrow
arrow

    一隻小喵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